长沙火车站、岳麓山遭遇名企快闪

icon 2015-05-28 14:22:18
icon 0

长沙火车站、岳麓山遭遇名企快闪

  27日下午6时间许,长沙火车站、岳麓山遭遇名企“快闪”。5点半左右,一大群年轻男女身着绿色“530女神当家日”T恤在长沙火车站门口、岳麓山正门口迅速集结,引起周边市民极大的关注。这群年轻人有组织计划的列队后,集体跳起“小苹果”,5分钟的激情舞蹈后,高呼“530女神当家日,5月30日,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后,在市民的错愕中迅速解散。市名周女士表示“不知道在做什么,突然好多人跳小苹果。之后只听见5月30日,买家具去居然之家就没人了”,经过旁边年轻人解释才知道这是遇到了“快闪”。

长沙火车站、岳麓山遭遇名企快闪

  据了解,快闪是“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组织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闪开。“快闪行动”初期是纯为搞笑或是膜拜纪念,而后,当“快闪行动”被制作为专业的“快闪影片”之后,在网络有很大的传播影响力,在公益、商业等各个领域充分的发挥了不少正面作用。

  

长沙火车站、岳麓山遭遇名企快闪

  通过联系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本次“快闪”行为是居然之家精心组织的一场品牌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居然之家530女神当家日促销活动。5月30日,装修房子、买家具、买建材,来居然之家。无购物也能抽取apple watch与千元超市购物卡,满额就送全房家电,上万个免单大礼已经准备妥当,更有名品家具建材线上线下1元秒杀活动等。有装修房子、买家具、买建材的朋友不妨提前去看看。同时,可以预约居然之家限量发放的20抵300的“女神卡”,享受更多超值优惠。详情可咨询电话88726588、82737000或关注长沙居然之家(easyhome0731)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