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大宅携手投资界翘楚林波 教你如何“钱生钱”

icon 2015-05-21 09:39:14
icon 0

  5月24日,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将携手长沙银行先导区支行,特别邀请“中国股指期货第一人”,福建滚雪球股票期货理财专家——林波,于佳兴世尊酒店5楼荷花厅举办“对话林波,巅峰理财”理财投资讲座。

  特邀投资大咖林波解析理财之道

  林波,“中国股指期货第一人”,迄今为止可查询的股指期货账户最高收益率保持者,拥有15年证券和期货投资经验。2011年创办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投资市场中取得了5年收益增加70倍的骄人成绩。目前,其公司持有股票市值已超过4亿元。

  据湖南美迪装饰集团副总裁杨杰表示:当下,炒股热大行其道,然而股市有风险,广大投资者该如何规避风险理性投资?已成为热议话题。此次美迪大宅特别邀请林波老师来长举办理财讲座,就是希望以林波老师的专业视角给广大投资者指出一条理性投资之路。同时,结合家装行业实际情况,与林波老师共同探讨如何把投资与家装结合起来,把握未来投资新趋势。

美迪大宅携手投资界翘楚林波 教你如何“钱生钱”

 携手长沙银行先导区支行推出0手续费家装贷款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理财讲座还将携手长沙银行先导区支行推出0手续费家装贷款。活动现场将设置家装免手续费贷款咨询洽谈区,由长沙银行先导区支行派遣专人提供家装免手续费贷款申领咨询服务。帮助到场客户实现“用银行的钱装修,用自己的钱投资”的理财梦想。

  林波老师作为迄今为止可查询的股指期货账户最高收益率保持者!能帮助您轻松盈利100%,牛熊市场!梅开二度!用银行的钱装修!用装修的钱投资!装修的钱全搞定!同时美迪大宅全城征集10位生活领袖的筑家传奇故事!赢传奇梦想筑家基金!接受报名开始!装修就省30%!

  这次活动仅限各大别墅楼盘的前3位业主!总裁亲自监管,最佳施工团队量身定做!建材品牌、品牌家具、家电厂家联合让利!省钱30%以上!由湖湘设计第一人赵益平团队领衔设计,设计费最低至全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