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捷西橱柜旗舰店开业 打造厨房界饕餮盛宴

icon 2015-10-28 17:57:02
icon 0

  据橱柜行业最前线传回的消息,“十一黄金周”行情似乎都在“意料之中”——各大卖场“波澜不惊”,尽管各大家居、建材市场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是消费者往往是看得多,买的少。追根究底,不少橱柜企业的活动没有从消费者需求角度着想。

  如何才能惠民万家,早已是橱柜企业、消费者共同所需,捷西橱柜长沙总店开业(11月1日)之际,在国庆期间就着手为消费者准备好了一场厨房“饕餮大餐”,等您上门来“吃”。

 捷西橱柜联手欧洲电器大咖Beko上演厨房“盛宴”

  新店开业,捷西橱柜携手欧洲电器大咖Beko,优惠活动从试营阶段就已展开,来捷西橱柜,你购买的不仅仅是橱柜,还有各项电器补助、丰厚奖品。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免费将多款家电产品带回家,各款参与活动新品都是多重返利,工厂价直接放送。

  【套餐一】:Beko洗衣机任性送

  四款新品都将以“3+3+1”的套餐模式(超出部分享受门店价八折)“送出”,购买者能根据所消费产品系列可获得不同型号的Beko洗衣机(限量版,送完即止)。

  活动新款 门店价 3+3+1套餐价

  2015款绝代风华系列(欧式吸附模压板) 3380元 /套米 5880元

  2015款浪漫巴黎系列(进口高亮光烤漆) 3080元 /套米   5280元

  2015款绿野仙踪系列(绿色钛金板) 4780元 /套米 7880元

  2015款罗马帝爵系列(红橡木) 6380元 /套米     9999元

  【套餐二】:1000定金直接可按1.5倍成交

  2015款芝华士系列(钢琴烤漆),门店价:2280元 /套米;劲爆价: 1680元/套米,交定金1000元可抵1500元;

  2015款黑白情调系列(三千方双饰面),门店价:2280元 /套米;1480元/套米,交定金1000元可抵1500元。

  更多活动套餐咨询:0731-8898 858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