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icon 2015-10-27 11:48:41
icon 0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经过一个多月的招募集结,由米兰大宅携手FM893合作的米兰跨界艺术之旅在10月15日踏上了为期10天的完美旅程。北京时间8点50分从长沙出发,在次日号凌晨2点,抵达米兰。2015年米兰世博会以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为主题,暨“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

  随着地球能源日益变少,关注当前地球人口增长、资源需求增多带来的粮食供应和食品安全问题便成为了此次世博会的核心点。从场馆设计开始,各家设计师就卯足了劲力求场馆外形酷炫、内涵丰富、环保节能,馆内则能看到各国饮食文化、食品产业和发展趋势。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哈萨克斯坦馆餐厅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 领队贝鲁奇 | 此次所有展馆里面最让我们惊喜的还是承办国意大利的展馆,石化森林般的展馆外观,是由可吸附雾霾的环保材料建造而成。展馆里面的风景更奇妙。

  ● 此次关心食品安全的主题设定也堪称是吃货界福音。此次同行小伙伴直言“我们关心食品安全问题,更关心此时此刻我们的胃够不够大,因为每个馆的美食都想吃!”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 团员bobo  | 来到米兰才发现它和我们想象中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你以为满是尖顶设计的哥特式建筑也有它的圆润弧线,你以为的单一色彩的建筑里面其实五彩缤纷,就连一直以为是白色的米兰大教堂,它的建筑外漆颜色竟然是偏粉色系。所以看1遍胜过听别人说100遍的道理也就不言而喻。高耸的穹顶,镶嵌大理石的彩色玻璃,反正一辈子都忘不了就对了。

  ● 听过太多威尼斯的故事,团员们一路看着骑摩托的帅小伙,从米兰风尘仆仆而来,才发现意大利盛产帅哥真是名不虚传,连威尼斯的船夫都帅的“惨绝人寰”。上到花甲的爷爷下至咿呀学语的儿童,每一个人都善于用雕琢建筑的那般精心去打扮自己。● 在团员日记中,每一位团员对五渔村都有着高度的评价,淳朴的小镇气息,旖旎的自然风光,迎面拂来的地中海海风,随便找个安静的角落呆一下午那也是极好的。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贝鲁奇领队在途中遭遇小插曲,手机没信号的时候也被热情的村民迎上来主动要求帮忙。也是感受到了渔村人民满满的爱。“感觉村民们每天都很开心,慢慢悠悠,哼着小曲,喝着咖啡...闲庭信步。”旅行最重要的意义不是你在多少个城市留下到此一游,而是这个城市是否能赋予给你专属的回忆与思考。当我们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览过太多浮华,适当的抽身,涉猎更宽广的世界,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米兰大宅跨界艺术之旅完美收官

  关于米兰大宅

  米兰大宅向来以“为客户打造摩登家居生活”为发力点,专业于服务别墅大宅设计,竭力打造品质化的家居生活。自2012年开创至今,米兰大宅已步入第四个年头,从体制改革到服务革新、从展厅重装到品牌立意,从“未来10年让你住得更好”的未来主题嵌入到这一次的米兰跨界艺术之旅,米兰大宅就像一个智者,时时走在创新的路上,却不忘初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