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五一嗨出大招!引爆五一家电市场

icon 2016-04-27 11:15:14
icon 0

摘要: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家装需求也愈发旺盛,对大部分用户而言,由于五一期间各个家电厂商都会推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是采购家电的好时机;而对大部分企业来说,五一则是清理库存的重要节点,通过拼价格、拼礼品等方式吸引用户成交。在价格战的氛围中,用户...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家装需求也愈发旺盛,对大部分用户而言,由于五一期间各个家电厂商都会推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是采购家电的好时机;而对大部分企业来说,五一则是清理库存的重要节点,通过拼价格、拼礼品等方式吸引用户成交。在价格战的氛围中,用户一旦陷入单纯的价格诱惑,便意味着为后续产品使用中的种种质量、服务问题甚至健康安全隐患埋下了伏笔。

  针对此,4月28日——5月2日,海尔通过海尔专卖店、携手国美、苏宁、五星电器、大型超市卖场等渠道,以海尔智能家电为核心,整合跨界资源,强势打造“全球一起嗨”五一活动。

海尔五一嗨出大招!引爆五一家电市场

  据悉,这是继3月5日“全球品牌节”之后,海尔再次打造的又一以全球资源为支持的“全球”性活动,活动不仅积极调用海尔全球资源,还通过用户个性化需求特征,打造节点专属活动模块,以品类全、价格优、新品多、体验好等众多绝对压倒性优势,切切实实满足家装等多重需求,为用户呈现一个诚意十足、生动有趣的超嗨五一狂欢节。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从产品研发到活动环节的设计,都需要经过海尔大数据平台的精准分析,活动重点推出哪一款产品、活动优惠价格如何制定等等,每一个关系到用户体验、购买的环节,都会在活动开始前进行逐项分析,如,总结出用户最想体验的智能新品,推出“全智能超级补贴”模块,便于用户购买;针对家装、需求升级用户套购需求特征,打造优选套餐,并制定满6000元送WMF高端厨具、会员积分等奖励方案;总结近期用户口碑最好、使用体验最佳的型号,打造热销爆款,以成交用户口碑帮助用户放心选购,节省用户货比三家的时间和精力。

海尔五一嗨出大招!引爆五一家电市场

  (海尔五一全球一起嗨活动为不同需求用户打造的优选套餐)

  除了利用海尔大数据平台推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型号、利益模块,活动在售后、物流、安装等环节上也做足功夫,依托多年构建的覆盖全国乡镇村的强大物流、服务网络和多次活动的经验积累,海尔全球一起嗨,定能为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真正省钱、省时、省力的超嗨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关注海尔官方微信或亲临各海尔专卖店/海尔专柜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