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红星美凯龙开启喜临门选秀圆梦之旅

icon 2016-05-09 15:00:57
icon 0

摘要:喜临门的梦想,不仅仅是一个制造者,更是传递爱与喜悦文化的行者,用寝具作为见证幸福的载体,筑梦一生。那么你们的梦想呢?是否想过有朝一日,可以与偶像同台,可以当众演唱偶像的歌曲?

  有句话说,这是一个什么都缺、唯独不缺梦想的年代。“梦想”一词,似乎已经很廉价了。你跟别人说梦想,别人只觉得你幼稚、天真,只有你摆出一副端正麻木的大人面孔,不再做不切实际的梦,别人才觉得你成熟、靠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一边偷偷怀揣梦想,一边又自嘲它是痴人说梦,好像这就能显得自己很成熟似的。华灯初上,只身于这个城市的我们其实非常渺小,而梦想更是遥不可及,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慢慢地不敢说梦想,再后来,竟然不敢想梦想。可是,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梦想,又谈何实现呢?

岳麓红星美凯龙开启喜临门选秀圆梦之旅

  当梦想照进现实,我们不禁要问“梦想是什么?”小学的课堂里,老师问“你有什么梦想”,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我要当老师”“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做宇航员”,面孔稚气而明亮。同样的问题,若是放到大学的课堂,得到的回应,恐怕只有满堂沉默吧。梦想,是要靠努力才能实现的,当朋友泼你冷水,劝你放弃的时候,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去捍卫它,大声告诉这个“伪朋友”没有梦想就是咸鱼的道理。

  喜临门的梦想,不仅仅是一个制造者,更是传递爱与喜悦文化的行者,用寝具作为见证幸福的载体,筑梦一生。那么你们的梦想呢?是否想过有朝一日,可以与偶像同台,可以当众演唱偶像的歌曲?

岳麓红星美凯龙开启喜临门选秀圆梦之旅

  5月1日,《喜临门梦想秀》落地娱乐之都湖南长沙岳麓红星美凯龙,携手实力唱作歌手王兀倾力助梦。2016年4月8日,王兀参加第三季《中国好歌曲》总决赛,最终摘银,拿下第二名。他是坚持梦想的代表,为追求自己的音乐梦而不懈奋斗着,他们将与你一样,为梦想发声。

  活动当天,喜临门全新“蜜月时光黄金版”床垫仅售2999元;乐眠8124床垫特价仅售2499元;杰伦款软床原价19999元,现价只需9999元;套床4999元起;更有全场6.8折优惠;除特价产品,全场购物金额满5000元送浴巾1对,购物金额满10000元送乳胶枕1个,购物金额满15000元送《明星见面会门票兑换卷》1张,购物金额满20000元送床头柜1个。

岳麓红星美凯龙开启喜临门选秀圆梦之旅

  只要你喜欢模仿、喜欢唱歌,活动期间,只要前往全国喜临门门店即可参与,模仿演唱一首歌曲并上传至网易云音乐比赛平台,经由平台初选通过可进入5月1日长沙岳麓红星美凯龙进行现场海选PK,最终将在20名选手中选取1名作为决赛代表。总决赛于5月29日在上海举行,重量级评委莅临,20名选手将逐轮演唱,最终夺冠的选手可获得梦想成真的机会。具体规则详见店内宣传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