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icon 2016-11-15 10:14:04
icon 0

摘要:2016家居设计流行风尚之色彩解读,你爱哪一种绮丽?国际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近日发布了2016年流行色的趋势,这些色彩的应用领域不仅限于时尚领域,它们在家居设计上的会有怎么样精彩纷呈的运用,也同样值得期待。请跟随小编的节奏,领略20...

  2016家居设计流行风尚之色彩解读,你爱哪一种绮丽?国际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近日发布了2016年流行色的趋势,这些色彩的应用领域不仅限于时尚领域,它们在家居设计上的会有怎么样精彩纷呈的运用,也同样值得期待。请跟随小编的节奏,领略2016家居潮流设计的风采。

  Part1:毛茛色(Buttercup)/勃艮第酒红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毛茛色又称勃艮第酒红,西班牙盛典般的色彩让人联想到绚烂极致、开到荼蘼的红花。比大红少了一份张扬,却比粉红多了一份热情,成为2016年家居设计的重要元素。用这样的色彩来扮家,居室的氛围一定明媚地如同和煦的阳光。

  搭配tips:毛茛色有着多变的搭配技巧,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能为一个家庭带来幸福感,窗帘或是沙发选用该类色系,能让客厅一角瞬间成为视觉焦点,增添空间的活力,营造出摩登复古感。

  Part2:玫瑰晶(Rose Quartz)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玫瑰晶,光听这浪漫的名字就能引起人们无数美妙的遐想,这种玫瑰红与金色杂糅的色彩,柔和却又焕发光泽。最早出现在维多利亚晚期,那时多用作珠宝设计。如今,这种色彩的流行领域又推陈出新,将有望成为2016年家居界的新宠。

  搭配tips:在大面积玫瑰晶的空间中,大胆使用金色点缀,让少女般的空间注入多更多的尊贵感,让家温暖的又具备优雅的感觉。浪漫唯美到极致,那个女生能抵挡住这样的瑰丽呢?

 Part3:赭金色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赭金色是2016年备受瞩目的流行色之一,黄色在被金色渲染之后,更加明亮与活泼,吸睛度更高,并且能恰到好处地与其他色调搭配,如同时间长廊中的“黄金时刻”,既传承着过往前辈幸福的记忆,也给予当下的人们以启发。

  搭配tips:如果担心一整面墙以赭金色铺陈太晃眼,一小株生机勃勃的植物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加出彩,留白的空间中,赭金色绝对是点睛的一笔。

  Part4:珍珠贝壳(Limpet Shell)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像是蓝色遇水晕染之后,褪去了它的深邃,留下清浅的一抹,反而愈加清丽、纯净、神秘,将这种色彩运用在家居设计上,可以抚平躁动的心灵,让人安静并放松下来。这样一种色彩毋庸置疑会是2016年让人耳目一新的色彩。

  搭配tips:乳白色与水蓝色相交融,视感十分清新雅致,沁人心脾。无论是局部点缀还是大面积使用,都不会有任何视觉冲击性。

 Part5:墨绿色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深绿泛乌有光泽,幽远静谧,醇厚温情。墨绿就像一个质朴的贵族,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墨绿也像一个狡黠的精灵女王,带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从容地生动着。这样蕴藏生命力的色彩怎么会不为人所钟爱呢?

  搭配tips:如果你喜欢老电影里头厚重而且温暖的怀旧风格,那么你可以选择客厅或是卧室的一角,都用上温暖醇厚的墨绿色,这样沉静的色彩让心灵得到休憩,脱下白天在外的面具,坦诚地面对自己,面对所爱之家人,享受那一刻暗调的温情。

 Part6:鸽灰色

这么洋气的家给我来一打!最新家居流行配色

  介于黑与白之间的色彩,不似黑的笔墨深重,不似白的单一空洞,低调内敛,质朴却充满禅意。因而,灰色运用到家居中可极简、可精致、可百搭、可优雅,再加上家具的设计感与配件点缀、灯光的晕染,那将是非常走心的家居格调。鸽灰色是2016家居潮流中一抹摩登的色彩。

  搭配tips:作为中性色,鸽灰色与任何一种色彩搭配都无违和,如果你是一个极简主义者,那素雅灰+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担心空间色彩过于单一,不妨采用深浅相间或是渐变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