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

icon 2016-11-11 15:59:01
icon 0

摘要:11月10日,香江控股(600162)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开发建设100万㎡超大体量中部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共同打造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签约仪式在高岭国际商贸城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

  11月10日,香江控股(600162)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开发建设100万㎡超大体量中部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共同打造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签约仪式在高岭国际商贸城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全国妇联常委、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及长沙市、开福区各级领导出席现场。香江控股总裁修山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代表双方企业现场签约。

香江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

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签约仪式现场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由香江控股集团联合红星美凯龙集团斥资巨资打造,落子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首创建材博览中心、创意家居主题mall、创意公园式家居博览园三大主题业态。香江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的中国家具建材智慧交易平台,旨在通过全国及本地资源的整合、互补,物流体系的建立,电商体系的导入、运用服务平台的搭建、金融体系的接入等方式的融合创新,形成行业特有的智慧商贸交易模式,打造中国家具建材体验式智慧购物公园和中部建材家具交易集散平台,对中部建材家具市场乃至我国商贸市场的转型升级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

香江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香江控股总裁修山城,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代表双方企业现场签约

香江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国内首个家具建材全产业链智慧交易平台进驻高岭国际商贸城意义非凡。香江·红星美凯龙项目董事长谢郁武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言表示,这代表中国泛家居产业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和历史转折,是中国家具建材流通领域首次开启从“商贸”向“智贸”的升级转型。他表示,长沙作为“一带一路”战略定位的核心城市,催生商贸物流向更广阔区域、更高层次平台辐射和发展,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的诞生承载了长沙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香江与红星美凯龙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倾力打造中国中部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及家居世博园,并得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大力支持,在中国家居史上是史无前例,对项目的成功投建、运营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香江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中部家具建材产业智慧交易平台项目规划图

  据悉,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位于长沙市北二环,由香江控股集团投资开发,是湖南省、长沙市重点项目,政府指定老市场外迁承接地,预计项目总投资500亿元,规划面积7000多亩、建筑面积960万方,未来将打造成买全球、卖全球的超级商品集散平台。项目全业态涵盖建材家具、家居家饰、小商品、酒店用品、烟酒副食、轻纺百货、五金机电、汽车配件及装潢用品等43大专业市场群。集生产加工研发、商贸展示、仓储物流、商务会展、生活居住和阿里巴巴电商功能板块,共铸“六位一体”全产业链配套。涵盖了人流平台、物流平台、金融平台、电商平台、资源平台、专业运营平台、大数据平台、云商平台、智能会展平台等多功能平台,创新一代专业市场样本。项目全部投入运行后,将云集10万品牌、43+N大行业、2000余个品类、数百万种单品集中展示,年交易量过千亿元,辐射中西部三亿多消费人群,为长沙、湖南、中国中部地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