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家具怎样除味最快

icon 2015-11-16 11:04:51
icon 0

  一般木质家具都会上漆,油漆能让家具更美观亮丽,改善家具背身带有的粗糙手感,使家具不受气候与干湿变化的影响,然而这就会使家具带上异味,而家具本身的材料也可能会带有气味,所以有什么让新家具快速除味的方法呢?

  【家具除味最见效最快的方法】:

  1、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让流动的空气带走家具所带来的异味,所以家里有新买的家具,要记得经常开窗通风。

  2、利用绿色植物,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如吊兰、芦荟等,这些植物能起到一定的吸附异味的作用,既能起到美化家居环境又能帮助家具快速去异味,可谓是一举两得啊。如果你觉得不麻烦,也可以在家里放些柚子皮,也可以吸附异味。

  3、购买一些活性炭或者是专门去除装修异味的祛味剂,常用的固体吸附剂有焦炭和活性炭,能够通过物理吸附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分子,但是要经常更换吸附剂。

  以上的三个家具除味小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家具除味以上这几种方法最见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