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企业赴南太平洋国家开展合作

icon 2016-02-15 10:02:00
icon 0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与南太平洋国家在木材资源领域的交流合作,2月10日至2月14日,四君子古典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赴南太平洋岛国开展交流合作。

  南太洋旅游组织总干事、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南太平洋岛国代表、斐济渔业和林业部代表、斐济投资局代表、斐济工业贸易和旅游部代表等分别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四君子古典家具是“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会官方活动唯一指定家具”,也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单位。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总干事维伊德拉科蒂表示,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希望能与四君子在旅游手工品等方面深度合作。

  斐济渔业和林业部代表对木材投资合作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同时就木材贸易等事宜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