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江涛: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诚信是立业的根本

icon 2015-03-13 09:49:48
icon 0

  一年一度的315盛典即将来袭,人们又开始把目光聚焦到各种消费的陷阱和黑幕。人们对于爱家装修中的一系列问题,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今年315的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而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需要行业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当大家都行动起来,才能看到实效。为此,新浪家居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美迪装饰总裁江涛接受我们的采访。

美迪江涛: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诚信是立业的根本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

   采访嘉宾:美迪装饰总裁江涛

   采访时间:2015年3月6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徐丹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新浪家居】:首先想请您跟我们谈谈2015年市场开局情况如何?

  【江涛】:目前2015年市场开局情况暂不明朗,家博会期间的成交率将是市场情况判断的关键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品牌效应在市场表现加强,行业一线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这将让强者恒强。

  【新浪家居】:对于即将到来的315,美迪装饰给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政策?

  【江涛】:315到来之际,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主编的《中国家居整装标准(试行)》即将颁布并推广,湖南在首批推广地区之列。同时,美迪装饰成为《标准》湖南唯一执行单位,这对湖南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选择美迪装饰装修,就可以享受到行业最权威的家装标准服务。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布《标准》这一动作,指向很明确,就是让企业承担更多责任,让消费者享受更好服务。《标准》不仅对设计、工艺、材料、环保、智能等六大家装板块都进行了规范和指导,而且还对价格这块进行了规范,所以,选择《标准》,选择美迪,就可以获得物美价廉的家装产品和服务。

  【新浪家居】:您觉得目前咱们家居行业消费情况如何?存在哪些问题?

  【江涛】:现在有很多消费者依然贪图一些口头低价承诺,会选择资质不过关的小公司,甚至是游击队,到头来装修品质得不到保证,花钱买了个难以收拾的烂摊子。

  《中国家居整装标准》的颁布就是源头上规范装修的流程和品质,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蓝本,在这个《标准》对比下,一些企业的装修产品和服务的缺陷会逐渐曝光下阳光下, 美迪装饰作为《中国家居整装标准》的湖南唯一执行单位,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选择装饰公司,一定要选择品牌实力雄厚的大公司,毕竟装修安全是人生的大事。

  【新浪家居】:接到投诉后一般会如何处理?

  【江涛】:我们要求工作100%按流程进行,做得仔细规范,投诉自然会少。

  按照我们的工作章程规定,客户有投诉,直接问责第一责任人,对于客户的问题,24小时处理完成,另会有专职专人,落实处理结果,保障客户的满意度。

  【新浪家居】:2015年315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销消费”,您对此有哪些见解?

  【江涛】:市场是所有人的市场,我们都既是消费者,又是供应商,会站在两个角度思考这个问题,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

  【新浪家居】:2014年家居建材行业在互联网模式的冲击下,纷纷线上发力,进入电商平台混战,然而,真正从中获利的企业屈指可数。在这种大环境下,您觉得我们传统的家居建材企业应该做平台还是做品牌?哪一个才符合家居建材行业市场未来需求?

  【江涛】:又要做平台又要做品牌,平台是方便业主更便捷的了解各大家居建材的动向及更好的选择家居建材,而品牌则是为了保障消费者选择的定心丸,一个经历十几年的好品牌不会为了一点小的问题而把自己的品牌弄砸,所以说这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这也是未来家居建材行业市场趋势。

  【新浪家居】:企业2015年有哪些规划?

  【江涛】:产品以及服务流程更加以用户为中心,加快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建设。这是一项重要的内容。此外,将加强企业人才的管理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培养更多优秀家装设计师及施工人员,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新浪家居】:在315您有哪些相对消费者说的?

  【江涛】:美迪装饰本着设计是装修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立业的根本,环保是良心的见证,与时俱进是企业发展之道的经营理念,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装修服务。

  【新浪家居】:感谢江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