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未散 誓别家霾——2015家装环保节盛大开启

icon 2015-03-20 16:30:42
icon 0

  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疾病防御控制中心、湖南省质监局主办,美迪装饰、喜居安装饰、金空间装饰、汇智装饰承办的2015年家装环保节已于昨日(3月18日)在长沙盛大启动。

  柴静的《穹顶之下》引发了我们对现在身处环境的思考。近些年来,长沙的蓝天白云越来越少,小时候从湘江这头清楚的眺望到那头的日子早已不复存在,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充满着大量的PM2.5,它是一个看不见的敌人,我们无法触碰到它,但是我们一定要战胜它!而作为与我们呼吸相关的家居装修,更是如此!

  “雾霾未散,誓别家霾”是这次及环保节的环保宣言,更是我们对战胜家装雾霾的一种决心!

  在柴静的视频里,她提到:一年只有175天是雾霾少的日子,只有这样的天气才让她能够放心的让她的孩子正常的出去,其他的日子都把她关在家里。在她的心目中,家里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其实不止是她,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们只关注了室外的雾霾,却没有想到家里可能有一个更大的“雾霾”。

  此次家装环保节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家装“雾霾”,并教大家该如何避开这些家装“雾霾”。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择500户家庭免费进行室内污染的检测和鉴定,并出具权威家居环保鉴定书。

  如果你想对自家家居环境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请联系:0731-82197782;4000-500-6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