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装饰推出五一家装团购节

icon 2015-04-20 15:55:44
icon 0

汇智装饰推出五一家装团购节

   交5千抵3万,装修也能团购

  以鲁班工艺著称的汇智装饰在“五一”来临之际,开启五一家装团购节!即日起至5月4日期间,有装修意向的业主们均可到汇智装饰公司,交5千抵3万,两户以上自由组团订装修另送空调、地板、橱柜等。组团越多,福利越多!

  汇智装饰总经理唐初良表示:“五一团购期间征集的样板房将采用鲁班工艺,458个质量控制点,21大鲁班生态工艺,10项材料升级,8项工艺创新,6项国家专利,确保施工质量。”

  四个坚持解析汇智装饰五一家装团购节

  据悉,此次汇智装饰五一家装团购节活动有四个坚持。

  坚持没看过工地,不谈团购。就是从即日起至5月4日,每天上午10点,鲁班样板工地直通车将会在汇智公司门口恭候业主们的大驾。准点发车,带领业主们近距离接触工地,直观工地详情!

  坚持没亲身体验,不谈团购。就是说参加鲁班样板工地直通车的业主将会尊享5免服务(免费验房/量房/估算/专车看样板房/做方案)。轻松减轻各位业主们对装修的疑惑,更亲身免费体验!

  坚持没超值优惠,不谈团购。对参与团购的业主们来说,下单即可享受“交5千抵3万”优惠,如果是两户以上组团来装修,更送空调、送地板,送橱柜等!组团越多,福利越多!

  坚持没无息贷款,不谈团购。建设银行华兴支行为团购业主特别提供0利息0手续费装修贷款服务。让业主们团购更方便,装修更轻松!

  唐初良表示,四个坚持是此次活动的宗旨,希望更能方便广大业主们的装修消费,旨在让业主朋友们用最低的开支,享受最高品质的家装服务,降低装修烦恼。

  趁着团购节,把鲁班精湛工艺样板房带回家

  即日起至5月4日,均为汇智装饰五一家装团购节活动时间。在活动期间,业主们均可享受团购福利,不仅可以交5千抵3万,而且可以组团订装修获赠空调、地板、橱柜等。同时,装修还可以享受新推出的鲁班21大全新升级工艺,让材料品质更加一目了然。

  据悉,最新升级的21大鲁班工艺把家装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点由原来的369个扩宽到458个,按点进行工程质量和进度把控,同时业主也可按点全方位、立体化验收工地。而且现在巨迪橱柜、东鹏陶瓷、马可波罗、罗马利奥、郎玛大理石瓷砖、圣象地板、巴洛克地板、瑞士西卡防水、日丰管业、恒飞电缆、美涂士漆等一线建材品牌将联合助力汇智装饰五一家装节,保证汇智家装工程的材料品质。

  唐初良表示,汇智装饰秉承鲁班‘匠心’之道,借此次家装团购活动机会让业主们更直接的了解21大鲁班全新工艺,为业主享受完美舒适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