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8.1.8家装狂欢节 5折装修再送10套!

icon 2015-07-18 16:25:51
icon 0

苹果装饰8.1.8家装狂欢节 5折装修再送10套!

  既然是全年最疯狂的一次让利,一波当然不够。鉴于7.1启动活动以来各位朋友的热情参与,截止7.15众筹人数已经轻松突破1000人大关,苹果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12年的用心陪伴,当即苹果装饰集团活动负责人决定:“加大活动力度,让利风暴升级,再次追加10套5折装修房”,就是这么疯狂。

  互联网家装层出不穷,风声水起,拥抱互联网家装业变革也正在发生。众筹模式推广较早,而在家装行业还是第一次。传统新老客户送礼品、管理费或设计费等打折手段显得已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淘宝双11、京东618、万科众筹”等买房先例在前,运用互联网思维才能赢得未来,这也是苹果装饰在新的商业浪潮下的激流勇进,也并不是要掀起行业内的价格战,而是扩大渠道和提升用户体验的一种尝试,一切从用户出发。

  10元众筹5折装修,30个城市21套房,玩的就是心跳,给的就是让利。高潮当然要留到后面嘛~苹果装饰再次重磅来袭~

  7.1-8.1活动期内,只要你通过苹果装饰微信支付10元,即可获得抽取5折装修抽奖资格,并于8月1日晚上20:00,采取电脑随机抽取,由公证机构现场公证,主流媒体全程监督并直播。原本需要20万的装修费用,只需要支付10万即可获得,相应的还有100万家电礼品、200万家装基金等抽出。

苹果装饰8.1.8家装狂欢节 5折装修再送10套!

  (咨询电话400-0731-889)

  如果你想中奖机会多一点、机率大一点的话!!!

  7月1日-8月1日,再直接签单苹果装饰,您可再多一次抽奖机会,全国10套签约客户额外抽奖名额。今年是苹果装饰立足市场第12年,作为第二个10年规划的起点,苹果想从这次活动开始,由一家传统家装公司向家装投资公司转型,并做中国家装行业的“孵化器”。贴近用户和提升体验,这是家装变革的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