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环保优惠双升级 “零醛房”也很接地气

icon 2015-07-17 16:44:27
icon 0

金煌装饰环保优惠双升级 “零醛房”也很接地气

  对于购房、买车等大宗消费,成本控制与品质追求之间的博弈似乎难以避免。那作为跨时长、用料广、涉及资金多的家庭装修,又该如何在新房环保、品质、美观与装修费用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同样成为困扰准业主们的难题。

  随着家装公司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及互联网对传统家装的渗透,不少老牌家装公司也对上诉问题作出了积极探索。7月起,金煌装饰首创发起家装“零醛行动”,以其拳头产品460个性全装为依托,硬装部分460元/平米起刷新行业全包性价比,全房家具家电、软装配饰、生活用品等一站式服务到位,软装部分以现代、简约、简中、简欧四大风格结合8款时尚混搭满足业主个性需求,切实做到“拎包即住”......除此之外,金煌“零醛行动”还将全面优化产品环保性能,致力于用全屋环保材料打造“零醛房”。

金煌装饰环保优惠双升级 “零醛房”也很接地气

 四大核心产品+一线建材品牌,层层加固家装环保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环保立身的家装企业,金煌装饰自主研发的产品曾屡屡填补行业空白。金煌装饰采用获得国家九项专利的水性硅藻泥,配合金煌独创硅藻腻子,不仅材料本身不含甲醛,更具有高效吸附分解甲醛的增值功效。同时,金煌装饰率先实现全房木制品工厂化定制,精选昂贵实木基材,无需添加脲醛树脂胶合成型,规避了脲醛树脂所含40%纯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并通过工厂定制、现场安装的方式,解决了传统家装现场制作粉尘污染、高噪音、高损耗的弊端。

  此外,金煌装饰通过引进太空铝浴室柜、高档防霉瓷等先进环保产品,解决了普通木质柜体、PVC柜体产生的变形变色发霉以及玻璃胶的污染等一系列家装问题。

  据悉,“零醛行动”期间,通过联盟一线建材品牌,金煌装饰还将采用达到国际最严健康标准的圣象F4星地板、无毒无害的加拿大皇家水管、金杯双层高端电缆等顶尖材料,为新房装修再添环保“保护膜”。

  主材免费升级+抽奖钜惠,“零醛房”更接地气

  金煌装饰负责人表示:‘零醛行动’旨在让每位普通消费者都住的放心,‘零醛房’不应该成为奢侈品,而是一种大众消费必需品。”据此,“零醛行动”期间,金煌装饰同步推出多重让利举措:圣象F4星地板、加拿大皇家水管、衡阳金杯电缆全房免费升级,弱电用线免费升级为西门子线缆、墙体涂料特费升级为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硅藻腻子等。

  此外,7月26日于通程大酒店,金煌装饰还为业主准备了抽奖大礼,42吋品牌彩电、品牌三门冰箱、全自动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等奖品即抽即中,中奖率100%。

  即日起,金煌装饰面向全国征集1000套零醛生态代言房,意向业主可拨打400-8090-488报名抢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