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装饰七重大礼限时三天等你来拿!

icon 2015-07-15 17:43:56
icon 0

帝豪装饰七重大礼限时三天等你来拿!

  炎炎七月,中国广式整装第一品牌、湖湘全装新标准引领者帝豪装饰火热开启“炎热7月,工地巡展”活动。活动期间,帝豪装饰主推广式生态实木定制自主全装产品【3.0宜居型套餐】。据了解,【3.0宜居型套餐】是帝豪装饰新品无忧家3.0整装套餐中的一种,在拥有优良的家装质量以及完善售后体系的情况下,首创行业最低价格(4.18万起),不仅能给业主提供最低价格优势,更实现了行业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据悉,本次工地巡展活动,除将给业主带来湖南省最全的家装套餐【3.0宜居型套餐】,帝豪装饰还将带来本月最大让利:凡是选用广式生态实木定制自主全装产品【3.0宜居型套餐】的签单业主,皆有机会享受帝豪装饰推出的七重大礼和增值大礼包!具体优惠如下:

帝豪装饰七重大礼限时三天等你来拿!

  一重大礼——代言礼:凡签约成为公司小区第一户代言房的业主,可享受套装内计划利润全免

  二重大礼——定金礼:凡活动期间交纳500元以上定金客户即可获得由“汪涵”代言的蓝天豚品牌车载香包一个或蓝天豚多效硅藻泥净肤面膜一盒(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三重大礼——免单礼:每位客户均可抽取材料免单大奖;

  四重大礼——环保礼:总价值12000元优惠包;

  五重大礼——供应联盟大让利:捷西橱柜、嘉宝橱柜、浪鲸卫浴、兴瑞达移门等知名品牌联合让利;

  六重大礼——品质礼:工艺升级、材料升级等;

  七重大礼——设计礼:凡签约业主可享受由公司八大首席设计师提供的“1+N”私人定制设计服务等;

  增值大礼包:“零利息、零手续费、免抵押、免担保”装修贷款等。

  除此之外,帝豪装饰还将承诺2015全年保价,让业主远离价格忽悠。

  本次活动报名已进入倒计时,7月18日即本周周六,帝豪装饰将带领业主实地巡展工地,亲身体验样板间。“工地巡展”活动优惠放送只剩最后两天,有意向的业主可拨打0731-89925518提前报名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