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

icon 2015-07-20 15:34:42
icon 0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

  【文化底蕴】

  1996年,金空间装饰品牌诞生于文化之都湖南长沙,开始致力于设计装潢。十九年的历史和文化沉淀,已发展成为拥有9家分公司的集团公司规模。成为拥有1万多平米家装体验馆和200多名资深设计师的湖南家装企业领航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安装、材料供应为一体的湖南知名品牌装饰公司。

  在19周年之际,金空间推出“老品牌老师傅﹒向老师傅致敬”活动,既代表潮流趋势的服务精神,又赋予了一股浓浓的怀旧情怀。

  【走进现场】

  7月18日,华天大酒店一场名为“老师傅 、老品牌”,金空间十九周年的庆典如期举行,长期坚守在一线的家装老师傅们全部隆重出席,金空间领导为他们颁奖。同时,还邀请到了长沙传统手艺人到庆典现场表演捏面人、糖画、皮影戏等,打造了一场最具文艺情怀的家装周年庆。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大家热情高涨。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董事长王谦先生致辞讲话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获奖的“老师傅”们,他们这么多年辛苦了!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活动现场砸金蛋环节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客户领取自己的奖品,看来手气不错哦!

  【老师傅故事】

  还记得小时候的让我们流连忘返的小物件吗?那瞬间就栩栩如生的面人,是童年最神奇的魔术,那惟妙惟肖的糖画,只稍一舔,甜蜜的儿时回忆就涌上了心头。这些属于80后的记忆,都搬上了金空间19周年庆的舞台,引领者客户重拾儿时记忆,品味旧日时光。 

金空间19年店庆 向“老师傅”致敬 长沙传统民间手艺人在活动现场表演捏面人。

  【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19年我们风雨兼程,带领着专业的团队,用创新的理念、资深的引领、品质的服务旨为大家提供更好装修服务。我们也做到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感谢你们的一路同行。

  2015年,让我们不离不弃,继续一路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