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icon 2015-10-13 17:43:39
icon 0

  米兰大宅成立于2012年,向来以“为客户达成对家居文化的更高要求”为发力点,竭力打造品质家居生活。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讲究综合创新力的当下,体现家装行业实力的不仅仅是在施工技术以及服务,它更应该是将品质的文化融合到消费者生活中的创新。在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元化的趋势下,米兰大宅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四个年头,

  米兰大宅总经理李曾说到,“4周年对所有人来说有着不小的推动力。4年前我们要做的是找准企业的角度打开市场,重视面包。4年后的今天,我们更在意情怀,把关注点放在创造品质的人居空间,思索如何让明天过的比今天好。”

  米兰大宅自成立以来,除了在工艺服务上精益求精,在精神层面始终坚持着将人文品质家居生活放在第一位,秉承着这个宗旨,我们开展了许多与消费者共同探讨艺术生活的活动。

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2014.3月<生活艺术论坛-对话黄建成>

  人文

  米兰大宅携手设计长沙对话中央美院副院长黄建成老师,就“生活艺术”为话题展开论坛。“最有价值的艺术,就是将人的需求与发展做为主线”是黄建成老师的创作宗旨,也是米兰大宅从始至终贯彻的宗旨。

  2014.7月<北辰滨江艺术节>

  潮流

  在逆流之中成长并成为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这就是作者浮石给予米兰的能量。在2014年北辰滨江艺术节中,米兰大宅承办了著名小说《青瓷》的作者浮石老师的新书签售会以及个人画展。

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灵性回归生活--对话高少康>

  设计

  在2015年盛夏,米兰邀请到来自香港设计界的青年设计师高少康老师为我们讲解灵性如何回归设计。这一次是米兰首次用专业设计的角度带来的交流会。

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盛放

  米兰大宅在过去的4年里有真正的将品质的家居生活带到消费者身边,也希望在未来更多的4年中,作为服务于中高端别墅大宅的米兰大宅能突破更多局限,创造更好的际遇,把更多有价值的艺术通过多元嫁接的方式带到消费者身边。

  借此次米兰大宅4周年之际,微信搜索米兰大宅微信,参与相关微信活动就能获得由米兰大宅赠送的崖柏手钏一串。

  盛放在即,10月24日米兰大宅四周年“重装开业”活动,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