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巢携手美国Bramble参加广州家具展

icon 2016-03-02 15:47:32
icon 0

摘要:今年3月,乐家巢进口家具将携手合作伙伴美国品牌Bramble共同参加被誉为“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为中国买家带来最纯粹的美式风情家具,并希望与中国家具同行一同打开这扇与世界家具行业对话的窗口。

  今年3月,乐家巢进口家具将携手合作伙伴美国品牌Bramble共同参加被誉为“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为中国买家带来最纯粹的美式风情家具,并希望与中国家具同行一同打开这扇与世界家具行业对话的窗口。

  作为中国首家全球采购+仓储销售+网络推广家具连锁平台,乐家巢成立于2010年,其率先在家具行业提出O2O网络营销模式,并用全球采购和仓储低成本的销售模式,结合网络推广获得了巨大成功。乐家巢汇聚全球最时尚家具,品牌涵盖全球一百多个供应商,上万个种类,全部家具以及饰品均为现货,明码实价销售。截至目前,乐家巢在全国有7家进口家具连锁专营店。

  据了解,Bramble是一家近百年的美国家具品牌,擅长于美国传统工艺的实木家具,同时赋予彩绘和做旧的表面涂装,给人以独特的美式怀旧之感。此次乐家巢和美国Bramble参加广州家具展的展品也是美国高点展的全球同步新品,让中国客户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具,势必带给国内观展者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乐家巢携手美国Bramble参加广州家具展

  为了把全球最好最新的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乐家巢国际采购组每年奔赴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多个国家考察挑选产品,通过批量采购并不断降低成本,并把节省的费用直接回馈给消费者,使乐家巢的家具能比市价节省高达50%,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原装进口家具。独特创新的家具商业模式,获得众多国外厂商的青睐,并获得了美国Bramble、Steven Shell、Almi等家具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

乐家巢携手美国Bramble参加广州家具展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环境下,2015年我国家具业发展呈现出增速放缓的特点,随着家具行业进入更迭期,家具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差异化的产品、规模化发展对家具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企业将目标放在了提升自我品牌的着力点上,优化客户体验,提高客户口碑,提升品牌辨识度,这都将成为未来家具企业为之努力的方向。

  实际上,在意大利米兰展、德国科隆展、美国高点展等国际家具展会上,更多家具企业会选择自有与整合产品结合的形式参加展会,通过产品重组和设计搭配来取胜。在很多发达国家,这也形成了相对成熟的模式,而在国内,敢于尝试这种模式的企业并不多,除了对设计师水平有较高的要求以外,对塑造企业品牌的要求也不容忽视,乐家巢正是第一批占领高地的企业之一,并率先在家具行业提出O2O网络营销模式,线上与线下完美结合,成功转型为中国跨境家具电商!

乐家巢携手美国Bramble参加广州家具展

  前不久,米兰家具展宣布了其在中国的未来战略计划,11月在上海举办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步。米兰展已经驻步中国,相信同为世界三大家具展会之一高点展进军中国未来也将实现。然而在这一天实现之前,何不踏上乐家巢的先锋列车,去三月的广州国际展上先睹为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