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

icon 2016-05-09 15:22:1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携手浦发银行推出 『家居贷』业务,消费者根据个人需求办理业务,审批通过后可获得由银行提供的专项装修贷款。此专项装修贷款自客户刷卡消费之日起,按月(12 期、24期、36期)分期返还银行,让顾客朋友们有更加多的选择,缓减资金...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送钱啦!!!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携手浦发银行推出 『家居贷』业务,消费者根据个人需求办理业务,审批通过后可获得由银行提供的专项装修贷款。此专项装修贷款自客户刷卡消费之日起,按月(12 期、24期、36期)分期返还银行,让顾客朋友们有更加多的选择,缓减资金压力,此专项装修贷款仅限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使用。

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

  悄悄告诉您,商场有个活动,如果您要花10万块装修,商场可以给您用一年收取比信用卡还要少的利息。你只要打个电话,微信加个业务员好友,上传身份证、购房合同、购房合同发票、近半年的流水就可以了。家居贷业务全城仅此一家,免费上门办理,有家装需求的您还在等什么?

 我们的优势

  品质质量

  300余家国内一二线品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生产资质、质量检验报告、国家法规规定生产资质、质检报告。

  价格体系

  展位签订“全场最低七折”协议,规范价格秩序商场统一收银,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

  服务体系

  三大星承诺  六大心服务 ,以“口碑”为重点的服务体系在逐渐完善,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所有顾客提供完美、极致的服务。

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

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

  产品特点:

  1、起点低,无抵押、0首付;

  2、速度快,费率低放款快;

  3、服务好,专员一对一服务、红星美凯龙补贴手续费;

  4、额度高,最高可贷30万;

  5、如下图所示为客户办理家居贷流程以及办理手续的准备工作。

  岳麓商场为办理家居贷业务的顾客同样再次送钱啦,三个期档的分期业务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都为您承担2个点的巨大优惠,真正的服务顾客、惠于顾客。如下图:

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

  3月31日,岳麓商场与浦发银行强强合作迎来了第一位家居贷10W客户,并在商场购物完毕,同时非常认可岳麓商场“家居贷”业务,带来了便利缓减了资金压力。

  您的金融管家:0731-8289 2080   187 7316 7130

  同时,我们也激励商场导购员朋友,顾客朋友们,前100位成功介绍来办理家居贷业务的,给予100元现金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