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icon 2016-05-09 16:45:47
icon 0

摘要:这个周末注定是你人生中难以抹去,值得纪念的2天,叫上你的亲朋好友,拉上你的基友闺蜜,一起来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一起嗨爆全场!

  3月12—13日,汪涵现场助阵,长沙岳麓商场总经理周亚光亲自坐阵,引爆2016年长沙春季家具/建材/家装热潮!

  1000件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 6s、iPad,满额就送!

  399/799爆款品牌马桶不限量!

  预存10000送300,充到就是赚到!

  进店就送加多宝!

  更有全国2亿英雄现金券,全场通用啦!

 2天来任性——1000件数码满额送!

“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活动期间:

  购物实缴金额 满10000 -29999元,积分兑换小米盒子一个;

  购物实缴金额 满30000-49999元,积分兑换华为手环一个;

  购物实缴金额 满50000-79999元,积分兑换苹果iWatch一个;

  购物实缴金额 满80000-119999元,积分兑换苹果iPad一台;

  购物实缴金额 满120000元及以上,积分兑换苹果iPhone6s一部或加1000元换购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元=1积分)

 2天来劲爆——399元品牌马桶全城不限量!

“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活动期间,顾客凭活动邀请函可至商场卫浴品牌购买399元/799元爆款马桶一个,每人每户同一收货地址限买1个。

  2天来补贴——通汇卡预存10000送300!


“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即日起至3月11日商场营业时间内,顾客至商场收银台预存通汇卡10000元赠300元;同一顾客每人限存30000元。

  充到就是赚到啦!

 2天来实惠——微信扫码抢1100元现金优惠券!


“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活动期间,顾客扫二维码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信,免费注册会员,点击“2亿现金券“,进入”2亿英雄现金券“,选择长沙岳麓商场,最低可得100元全场通用券,最高可得1100元现金优惠券

  快扫我 抢钱啦!

  2天来热情——进店就送加多宝!


“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

  活动期间,顾客凭活动邀请函——进店有礼券,可至商场6楼西庭或1楼指定地点领取加多宝饮料一箱或精美水杯一个,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介绍完了这么多,这力度是否已经吓到了您的小心脏?为了保证这次家居火爆盛典的消息能让您知道我们的团队披星戴月 日夜兼程;我们的宣传投放全面 立体覆盖。为了保证让您来到商场,犹如来到狂欢爆点,我们把商场布置的缤纷多彩  绚丽多姿,这个周末注定是你人生中难以抹去。值得纪念的2天,叫上你的亲朋好友,拉上你的基友闺蜜,一起来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一起嗨爆全场!3月12—13日,咱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M"活动】你的数码产品自己买?我的数码产品别人送!职业化精英锻造营暨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启动会圆满召开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世茂外滩里“强强联合 女神来袭”风水开讲华中华南在行动!长沙岳麓商场誓做集团第一誓师大会!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红星美凯龙30周年】这个树杈状的盒子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一份牛逼闪闪的成绩单!红星美凯龙24小时销42亿元刷新世界纪录红星美凯龙2016长沙岳麓商场营销规划会盛大召开红星美凯龙独创的O2O营销闭环 2天创收28亿!雄师出征!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誓师启动大会圆满召开感恩有你!倾听·红星美凯龙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盛大启动这件事可能会打破你的开店计划!实在太“星”了【红星美凯龙"M"活动】你的数码产品自己买?我的数码产品别人送!职业化精英锻造营暨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启动会圆满召开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世茂外滩里“强强联合 女神来袭”风水开讲春困好享睡,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睡眠日活动舒适来袭!华中华南在行动!长沙岳麓商场誓做集团第一誓师大会!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红星美凯龙30周年】这个树杈状的盒子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岳麓红星美凯龙开启喜临门选秀圆梦之旅餐厅装修 你不得不知的8个小妙招油烟机虽引领厨卫市场 创新力仍是硬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