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深入人心 家装才能深得人心 | 湖南首批五星品质家全城招募

icon 2016-08-16 15:22:13
icon 0

摘要:酒店有“五星”、景区有“5A”,都代表各自领域的最高标准。而装修行业提供的是过程产品,流程节点多,时间跨度长,人力沟通成本高,急需出台行业标准来进行规范。只有将标准深入人心,家装服务才会深得消费者的心。

  酒店有“五星”、景区有“5A”,都代表各自领域的最高标准。而装修行业提供的是过程产品,流程节点多,时间跨度长,人力沟通成本高,急需出台行业标准来进行规范。只有将标准深入人心,家装服务才会深得消费者的心。

标准深入人心 家装才能深得人心 | 湖南首批五星品质家全城招募

  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汇智一直主打鲁班工艺,以工程品质见长,在省内是品质装修的典范,行业也在为摸索星级家装标准不懈努力,借此契机,授予汇智为湖南首批5星级家装试点单位,希望把工程品质推向更高的台阶,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作为省装协颁发的“湖南首批五星品质家试行单位”,汇智装饰的品质看得见,摸得着。2013年,汇智装饰在设计界的“奥斯卡”——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上荣获“最佳设计企业”称号,成为湖南唯一获此殊荣企业,设计品质领先湖湘。如果说设计是家装的面子,那么工程就是底子,面子要好看,底子必须打好。作为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质量标杆工程奖的汇智,首创鲁班工艺,助推人居舒适度大幅度提升。产品研发团队不断挖掘人居深层需求,推出“智慧整装”,让家装产品集潮流、品质和效率于一体,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五星好评。

  与此同时,汇智16年来始终遵循行业高标准,做严谨家装。在湖南地区首先率先推出家装ISO9000施工标准规范,严格把控每个施工节点;拥有省装协颁发的特级施工证书,保证施工质量。这一次成为湖南首批5星级家装试点单位,将“标准”进行了更严谨规范的界定,汇智将更加笃定,提升品质,打造五星家。

  8月,汇智年度品质家装盛典将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品质盛宴。设计上,所征集的五星房源均由历届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执笔,金奖设计师方案点评深化。工程板块,全省百套在建工地同步开放,价值万元的26大鲁班巅峰工艺限量免费升级。除了设计和工程,材料品质也不断升级,E0级环保标准一线大牌,万元材料款品质特权卡同步预售。此外,为感谢省装协及广大业主对汇智成为首批5星品质家试点单位的认可,汇智特向全省感恩回馈,1000万一线厨房品牌电器全省赠送。

标准深入人心 家装才能深得人心 | 湖南首批五星品质家全城招募

  目前,汇智装饰年度品质家装盛典已经开启,全省100席“湖南首批五星品质家”房源火热招募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