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

icon 2016-08-27 23:55:32
icon 0

摘要:8月27日上午,旺德府名品建材中心14周年大庆正式启幕,一大波优惠震撼来袭,全面打响了长沙家居卖场金九银十的大“惠”战。卖场内所有入驻的家居建材商户火力全开,低价奢购,震撼全城!

  8月27日上午,旺德府名品建材中心14周年大庆正式启幕,一大波优惠震撼来袭,首炮打响了长沙家居卖场金九银十的大“惠”战。卖场内所有入驻的家居建材商户火力全开,低价奢购,震撼全城!  

  为了迎接14周年的店庆,作为长沙老品牌的旺德府出手甚为阔绰,优惠力度冲击全城,家装建材品牌更是一降到底。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店庆特惠,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全城最低的建材折扣之外,还可获得6%的返现优惠,并且不限消费者金额。同时,凡是在8月27日当天购物累积满额达到14000元以上,就可以参加总经理签售活动,获得500元代金券,前300位符合签售条件的顾客可额外领取小黄人电扇一台。8月27日至9月1日店庆活动期间,当天缴纳全款累计金额达14000元,便可获赠300元代金券,满28000元返600元代金券。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卖场人流如织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所有入驻的家居建材商户火力全开,招揽客户,店庆优惠力度空前,人流量更是没的说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活动部分奖品展示

  在重拳促销活动的强烈刺激下,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更是空前高涨。从上午到夜幕渐近,旺德府家居建材卖场里汇聚了越来越多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参加活动的市民们,卖场内气氛热火朝天,营业人员应接不暇,一至三楼的收银台更是排起了长队。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位于三楼的总经理签售中心更是分三个方向来疏散拥挤的人流。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品牌专卖店内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营业人员应接不暇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现场咨询的人也是不少

  自2002年进入长沙场以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已经陪伴长沙消费者共同走过了14年的美好时光。14年的时间,从呀呀学语的稚儿成长为朝气蓬勃的青春少年,旺德府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从产品、服务升级再到形象升级,一切都是以长沙消费者为中心的转变。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总经理签售现场异常火爆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4周年大庆  巅峰让利抢滩金九银十

一位老娭毑拿到了奖品,乐得喜笑颜开

  除了现金奖励之外,旺德府更是准备了许多低门槛的豪华大礼包: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将有机会抽取价值15000元的全房家电(55寸液晶彩电+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空调挂机)以及价值3500元的高加索净水器一套以及保险柜等奖品等奖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店庆活动时间将从8月27日持续至9月1日。活动期间内,旺德府还将送出几轮超级大礼,势必将以全所未有的促销力度在长沙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家居购物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