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头号惊喜丨 1月1日名匠装饰&罗西家具开启VIP客户内购会

icon 2017-01-03 10:48:43
icon 0

摘要: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在个性的基础上进而追求定制更高的生活品位,近10多年来,名匠装饰针对业主对家居体验不断提高的新要求、新标准,多次升级产品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一直致力于将所有居家元素整体打包,让业主享受装修一气呵成,一步到位的...

  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在个性的基础上进而追求定制更高的生活品位,近10多年来,名匠装饰针对业主对家居体验不断提高的新要求、新标准,多次升级产品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一直致力于将所有居家元素整体打包,让业主享受装修一气呵成,一步到位的服务,真正实现业主“一站筑家,拎包入住”的美好心愿。

  名匠装饰秉承“平价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努力打破家装行业品牌装修高价的壁垒,让品牌家装走入寻常百姓家,相继与整装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众多家知名企业共建资源整合机制,建立战略合作联盟,2016年末,名匠装饰再次与具有“中国美学家具大师”美誉的【罗西家具】达成全房家装美学探索合作新联盟。

  【罗西家具】专注家具定制制造15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家具公司,在广东、湖南分别拥有10万平米合作工厂和5万平米自主产权家具产业园。完全自营高端定制的全品类家具,及整体家居配套产品。罗西家具以中国美学家具大师的风范,通过对居家空间的整体规划和精心设计,为业主营造全新的家居体验空间。

  融入强烈美学风格,运用时尚艺术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尊贵的象征,赋予其轻奢生活新内涵,并使之与主人和空间对话,进而产生共鸣——【罗西家具】品牌文化中蕴涵的当代都会美学情怀,以及所有家具和配套系列所糅合的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优雅勾勒出新时代精英阶层的精致生活图像,无不彰显现代新贵的个人文化、艺术追求及生活品味。

  【罗西家具】融合名匠装饰14年匠心品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更有不少行业人士表示【罗西家具】厂家定制的高档美学家具全新面世意味着中国家装即将走上高端美学新境界,开始诠释新的生活哲学。

  2017年1月1日名匠装饰开年钜惠,特携【罗西家具】大手笔来袭,针对VIP客户开启家具、软装内购活动。

  在此,名匠装饰&【罗西家具】正式向全国装修业主发布诚意邀请,共同期待2017年1月1日头号惊喜,万人空巷,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整体家装,一站筑家”奇幻之旅。

  全省免费热线:400—61888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