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诚信同行 2017年网购(家装服务)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7-03-28 17:47:28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品质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3月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省工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长沙市工商局协同20名消费体验者,共同参观了长沙嘉丽购频...

  随着家居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品质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3月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省工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长沙市工商局协同20名消费体验者,共同参观了长沙嘉丽购频道以及美迪装饰,零距离体验诚信家装服务。

开场

2017年网购(家装服务)体验活动现场

  上午9时左右,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湖南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副处长胡斌、湖南省工商局网络监管处副处长陶健、长沙市工商局调研员唐清华、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黄硕一行人来到嘉丽购节目演播厅,零距离体验嘉丽购诚信家装服务O2O模式。嘉丽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小敏介绍称,该模式依托电视媒体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优质的家装产品和贴心服务,消费者可通过电视屏+手机屏与嘉丽购客服人员实时互动。

消费者代表参观样板间现场消费者代表参观样板间现场

参观消费者代表参观样板间现场

参观消费者代表参观样板间现场

  随后,消费者代表一行来到位于长沙五一中路的美迪装饰门店,参观了实景样板房以及材料展厅。

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现场精彩解答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现场精彩解答

美迪装饰副总裁 陈明赋为消费代表释疑美迪装饰副总裁 陈明赋为消费代表释疑消费代表提问消费代表提问

  在省消委主持的消费体验座谈会“答消费者问”环节中,消费者代表就关心的装修方面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提问,得到了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以及美迪装饰总裁陈明赋的细致解答。有消费者提出:美迪装饰如何保证在我们消费者不亲自监理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装修的服务?美迪装饰总裁陈明赋表示,一直以来,美迪都是贯彻两条线方针。一是文化线,对一个品牌装饰公司来说,任何形式的负面评价和工程失误,对品牌的打击力度是非常大的,这也是我们努力与时俱进,尽可能做得尽善尽美的责任使然。其次,是艺术线。在六七年以前,互联网远没今天发达的时候,美迪装饰就已经在寻求运用互联网化来做工程管理。我们有专门的手机APP,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的工地情况。除此以外,我们还有长效的培训机制和人才储备、积累的政策,让一些能够做实事的人都聚集到这个平台。

    “把事情做好,对得起消费者,是美迪装饰的一贯作风。”在答问环节,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再三强调。

  通过开展本次网购家装服务消费体验活动,一行人切身体验了嘉丽购在家装领域的服务和创新,感受到了“互联网+”给消费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动力,未来,将进一步搭建网络消费者保护社会共治平台,建设消费无忧的网络消费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