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上市填补高端洗护需求

icon 2017-07-04 18:52:51
icon 0

摘要:“洗护梦想 唤醒尊贵”卡萨帝洗护产业2018年度长沙中心旺销启动暨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于7月4日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同步上市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纤维级洗衣机——纤见洗衣机,打造物联网时代净与护的完美合一,以智能物联操控体验填补高端洗护市场需...

  “洗护梦想 唤醒尊贵”卡萨帝洗护产业2018年度长沙中心旺销启动暨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于7月4日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同步上市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纤维级洗衣机——纤见洗衣机,打造物联网时代净与护的完美合一,以智能物联操控体验填补高端洗护市场需求,实现品牌、用户与资源的共享共赢,做用户时代引领高端洗护的高端品牌。现场纤见洗衣机展示其衣物识别功能,并揭示其背后的RFID射频识别技术,纤见可识别放入衣服的面料、颜色、件数,洞悉万纤洗护、唤醒尊贵体验,打造高端衣物专属洗护方案,以对高端用户洗护诉求的精准化满足重塑行业价值链。

  业内人士认为,纤见洗衣机的诞生是卡萨帝对物联网时代场景应用的全新思考,也是其以用户为核心创新超级思维、超级滚筒与超级模式的有机融合,精准把握并满足超级用户诉求。随着中高端人群占比上升,消费升级渐趋深化,用户提出的洗护诉求愈发高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卡萨帝纤见洗衣机的上市将引领业界重新审视行业价值,以高端洗护填补价值链超高端空白,打造集硬、软、云、商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洗护生态圈。

  RFID技术实现衣物专属洗护

  《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家电产品已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消费者已从拥有家电、使用产品,向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转变。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数10个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用户对“智能操控”关注度接近40%。洗护市场上,高端智能化迭代升级渐趋深化,洗衣机行业亟待产品与价值双升级。以长沙为例,当地消费方式高端化、个性化迭代升级特征更为明显,用户亟待满足高端衣物洗涤、呵护的高端家电。此次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在太原的上市,将以智慧操控、高端洗护填补当地市场空白,重塑行业价值链,实现高端诉求的精准化满足。

1

  对于纤见洗衣机,卡萨帝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纤维级洗衣机,纤见是典型的物联网时代产物。其能通过云端物联为用户衣物提供智能纤维级洗护,为衣物提供专属洗护方案,实现了从自动识别面料和颜色,到自动选择程序、自动添加和购买洗涤剂的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纤见洗衣机还能全球联网为用户提供不同的洗涤产品,一键购买,送货上门。

  纤见如何能对衣物进行自动识别?这背后正是RFID技术所带来的变革。RFID技术即射频识别,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识别工作无须人工干预,具有防水、防磁、耐高温、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据了解,RFID系统由阅读器、电子标签及应用软件组成,而纤见洗衣机配备的阅读器能读取衣物电子标签数据,进而自动精准匹配洗衣程序、自动添加洗涤剂,实现智能洗衣、健康洗衣。与此同时,卡萨帝还与服装、家纺等各品类知名企业达成共识,制定了行业首个RFID衣物识别标准,打通了上下游产业,促成了RFID技术在洗护行业的首次应用。

  结构革新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RFID技术的应用,为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带来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但在技术变革的同时,纤见在整体洗衣机结构方面也实现了突破。据介绍,卡萨帝纤见洗衣机采用了601mm超大内筒,为衣物带来更大的延展空间;而445mm超大取衣口则解决了用户取放大件衣物不便的痛点;另外,纤见具备460mm超薄机身,在同容量滚筒洗衣机中机身最薄,大大节省了使用空间。可以说,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在产品结构方面更加细微化,其通过自身设计的极致化,以实现用户生活的便捷化。

  另外,纤见洗衣机同样关注洗衣效率与洗护模式的问题。在宽体超薄机身的同时,纤见还拥有10公斤超大洗护容量,据统计,同体积衣物之下,纤见的洗衣时间比行业内产品缩短了63分钟。而在洗护领域,纤见搭载了新西兰奢侈品牌斐雪派克FPA变频直驱电机,摒弃传统皮带,直接驱动内筒,精准调控洗涤转速、转停比,实现了“洗护柔”的全新场景。

  纤见让理论成为现实

  业内专家认为,卡萨帝纤见洗衣机的诞生,实则是一种对于物联网时代的变革式思考,这不是单纯地输出一款产品,而是以洗衣机为载体,向整个行业输出卡萨帝式的物联网思维模式。事实上,在全球消费升级大背景下,高端市场亟待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洗护解决方案,而纤见全球首能识别衣物的纤维级洗护科技,结合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实现了从衣物识别、程序选择、洗涤剂添加、服务购买的全流程智慧体验。这即是对于万物互联具体而深刻的实践,或者说,卡萨帝将一直停留于概念阶段的理论变成了现实。

  另一方面,基于多年洗护研究经验及百万级洗护数据,卡萨帝能为每件衣物定制个性化洗护方案,精准呵护高端衣物纤维,实现纤维级洗护。而在此背后,正是缘于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并致力于打造全流程最佳的用户体验。卡萨帝相关负责人表示,纤见洗衣机更像是一个网器而非单纯的产品,其背后所打造的是集硬、软、云、商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洗护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中,用户的洗护需求正不断被满足,而他们也正向着简约化、品质化的洗护生活逐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