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破100亿|智!统帅厨电贡献最有价值1字

icon 2019-02-27 14:23:37
icon 0

摘要:又要看着锅又要盯着火,油烟弥漫的“战局”吓退了不少年轻人。统帅厨电却凭借智能科技,让年轻人敢在厨房“随意发挥”,一举挣得业绩逆势增长164%的卓越成绩,贡献了最有价值的1个字——智。

  又要看着锅又要盯着火,油烟弥漫的“战局”吓退了不少年轻人。统帅厨电却凭借智能科技,让年轻人敢在厨房“随意发挥”,一举挣得业绩逆势增长164%的卓越成绩,贡献了最有价值的1个字——智。

  智,创业绩逆势增长164%

  厨电不仅要掌握大吸力的基本能力,还有协助年轻人下厨的“自觉性”,统帅厨电通过智能联动技术,变身为年轻人的厨房“助理”。在2018年厨电(烟灶消)总销售额下降4.3%时,统帅厨电却实现164%的增长。

  智,源自创新设计与科技

  统帅厨电兼顾设计与技术,坚持为年轻人带来智能舒适的厨房体验。

  45°双圆异形外观

  烟机精致天穹弧导烟板,搭配黄金45°开合角,形成双圆异形结构,有效防止油烟扩散。

  全新翻板结构

  流线型弧面,开机后导烟板自动开合,45°黄金开合角,可高效拢烟,不锈钢机身,更易清洁。

  智慧联动

  统帅烟灶有机联动到一起,灶具启动烟机便自动开启,及时排出厨房油烟,打造无烟厨房。

  瞬燃点火系统

  点火瞬燃,解决不好点火、打不着火的使用烦恼,为年轻用户打造快捷厨房生活。

  智,满足年轻人的多元需求

  统帅厨电扎实的基础性能,以及便捷的智能科技,甚至连半开放式厨房也不必担心油烟及安全问题。年轻人可自由将厨房、餐厅、工作区结合为多功能区,省事省空间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生活的多元需求。

  在“人单合一”的模式下,统帅厨电坚持着用户思维,致力于打造便捷舒适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