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2-21 09:15:01
icon 0

摘要:2019年02月20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以“达开诚门,用心省薪”为主题的3.15活动商户启动会暨营销说明会于长沙旭辉广场3楼中影星美国际影城2号厅举行。

  2019年02月20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以“达开诚门,用心省薪”为主题的3.15活动商户启动会暨营销说明会于长沙旭辉广场3楼中影星美国际影城2号厅举行。

  会议开始前,在场来宾共同观影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携手腾讯家居拍摄的微电影《致敬家居人》以表对建材家居行业工作者的敬意。

  会议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 营销策划部 营销策划部长任泽潭先生、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店 店总黄科先生进行活动致辞、并对活动提出期望。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 营销策划部营销策划部长任泽潭先生致辞

  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店 店总黄科先生致辞

  湖南区域 企划运营部文创经理 杜宇成先生随后进行活动方案讲解

  商场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军令状以表决心

  商场与商户签订军令状,商户信心满满 315活动必胜 !

  会议结束,欧亚达全体员工与商户一同观看电影《飞驰人生》,祝愿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作为万家丽路上的严选商场,一直走在家居建材行业前端。“同心同力共崛起,意气风发争第一”,喊着19年的口号,以力争第一为目标。在商场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会在19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