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海尔展全屋采暖热水方案:不看天、不挑地

icon 2019-05-10 10:47:27
icon 0

摘要:清洁采暖已经落户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但因天气条件、地理位置等因素,采暖单品存在无法有效供暖的问题。



  清洁采暖已经落户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但因天气条件、地理位置等因素,采暖单品存在无法有效供暖的问题。在ISH2019上,海尔展出行业首个集太阳能、空气源热泵、采暖炉等于一体的多能互补全屋热水/全屋采暖方案则打破了这一系列的限制。

  不看天:采暖热水不受天气影响

  传统太阳能产品虽然可以高效提供热水,但是受天气影响较大,难以保证长期稳定工作。

  海尔全屋热水/全屋采暖方案则通过多能互补、互联互通保证了在任何天气情况下的稳定运行。

  不挑地:采暖热水不受地域限制

  对于高纬度地区的用户来说,空气源热泵在冬季时制热能力有限。

  海尔全屋热水/全屋采暖方案整体制热效果高于单品方案,以青岛地区为例,该方案比空气源热泵单品节能约3成。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通过持续与用户交互,不断了解用户新需求,不断迭代用户美好智慧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