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次上门清洗!园长为300多孩子换海尔净水洗热水器

icon 2019-05-10 10:22:15
icon 0

摘要:4月27日-28日,海尔热水器拆旧换新活动进入即墨城市花园小区,现场报名老旧家电清洗80多户,拆旧换新17户。



  4月27日-28日,海尔热水器拆旧换新活动进入即墨城市花园小区,现场报名老旧家电清洗80多户,拆旧换新17户。

  业主李先生刚开办了一家幼儿园。在他看到传统热水器里流出的污水和水垢后,又看了海尔净水洗智慧热水器“粉水变清水”除余氯、烧杯不结垢的对比视频,当即下单11台,让300多孩子用上海尔净水洗热水器!

  11台海尔智慧热水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李先生自己经营的大型幼儿园即将开业,正在为选购什么样的热水器为难。看到传统热水器脏内胆的危害,李先生觉得必须要给孩子们换“净水洗”,无菌无氯,宝宝们干干净净洗漱,健健康康成长!

  不仅即墨城市花园幼儿园的宝宝用上净水洗,圣德养老护理院的老人也在用上净水洗,还有河南商丘第一人民医院特护病房。据统计,海尔热水器中净水洗产品比例高达70%。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交互用户需求,依托全球10+N的研发体系,持续创新迭代技术,带来差异化的引领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