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潮流:有一种国潮叫海尔

icon 2019-06-08 13:37:37
icon 0

摘要:解码新潮流:有一种国潮叫海尔

  随着“中国智造”的崛起,“国潮”已经成为国货发展的新方向,仅仅两三年,就已经超越产品本身,成为国人生活方式、民族文化的缩影,并承载着坚持不断的创新和持之以恒的匠心走出国门,焕发新生。

  国货这场华丽的转身让人为之着迷,但在消费新趋势的浪潮下,国潮开始变得局限,海尔开始思考国潮该有的样子,为“国潮”赋予新的含义。

  
1

  何为国潮?

  是在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李宁?还是穿越回1903年的青岛啤酒?亦或是做起唇膏彩妆的大白兔?有人认为,当国货成为时尚,便是国潮。

  不可否认,新国货正在颠覆人们的想象。从2017年起,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一政策无疑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和壮大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国货品牌们乘着消费升级的东风,用达到国际品质、接轨世界潮流的产品为“made in China”正名。他们在国货中融入情怀、注入文化、引入“黑科技”,重塑国货新面貌。国货不再是oldfashion,而是拥有文化沉淀和年轻形态的新时尚——国潮。从做国货到玩国潮,新老国货在国潮的带动下焕发生机,用中国品味征服国际审美。

  2

  有一种国潮叫海尔

  如果说前面所说的国潮是中国潮流,海尔则为国潮注入了全新内涵——国潮不仅是中国潮流,更是国际潮流。

  纵观家电发展的历史长河,海尔在每个时代都在制造潮流。在质量时代,海尔用一把大锤砸出高品质产品之路;在服务时代,海尔首创星级服务改变行业服务规范;在节能时代,海尔发布“零时代”白电产品;高端时代,海尔领先行业12年布局高端品牌卡萨帝,成就高端NO.1。

  如今进入智慧时代,海尔继续引领国际潮流的核心是智慧。在6月1日即将开启的海尔国潮家电节上,海尔将带来8大系列智慧潮品、4大智慧套系新品及高端成套卡萨帝“指挥家”套系,全国开售“国潮智慧新品”,以智慧重新定义国潮,开创全球生活方式的智慧新风尚。

  3

  用智慧影响世界潮流

  为何海尔能成为“新国潮”?归根溯源,国潮的背后实际上是全球用户对品质、文化以及生活方式需求的创新,海尔恰恰满足了这几点。

  从品质来看,海尔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营销与服务、全球7大品牌矩阵等方面的优势,为智慧家庭的硬件基础提供了保障与支持;

  从文化来看,海尔是家电品牌中唯一拥有大IP的品牌,依托“海尔兄弟”这一IP可以为海尔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影响力;

  再看生活方式,海尔不仅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家电,更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方式,并通过海尔智慧家庭为全球用户带来可迭代、可定制、能主动服务的智慧生活,实现客厅卧室厨房、浴室、阳台五大生活空间的互联互通、智慧升级。例如在智慧客厅中,语音即可搜索影视内容、开启自动扫地机;在智慧厨房中,冰箱为你定制健康菜谱、安心食材送货上门,一句话联动烤箱烘焙美食……这种“贾维斯”式的智慧生活,在海尔国潮家电节就能看见、买到。

  作为一个拥有34年历史的全球化家电品牌,海尔顺应时代潮流,结合在物联网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以海尔智慧家庭构建生态品牌的全球化落地,制造家电智慧“新国潮”,引领国际潮流风向。

  6月1日,海尔将全面启动国潮家电节,更多智慧潮品和套系新品将惊艳登场,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