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线上投票开启

icon 2019-05-29 15:58:19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用前沿创意与实地践行搭建设计与文化的桥梁,用人文美学反哺设计深意。通过探讨设计与哲学、美学、艺术、音乐、舞蹈等人文通识之间的关系,输入人文价值观,提升设计行业的美学标准。本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参赛作品有...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用前沿创意与实地践行搭建设计与文化的桥梁,用人文美学反哺设计深意。通过探讨设计与哲学、美学、艺术、音乐、舞蹈等人文通识之间的关系,输入人文价值观,提升设计行业的美学标准。本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参赛作品有的灵气十足,有的一眼惊叹,也有的蕴藏深意。

  美学是对平庸生活最温柔的反击

  我们希望透过空间表达文化艺术的内涵和人性的温情,我们倡导的生活,不仅仅是居住,而是身心愉悦。生活需要留白,设计也一样,我们探索家居的空间感、体量感,并为其找到新的演绎方式,赋予情感温度。做生活的设计师,为中国生活设计。

  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本次作品评选分线上、线下两轮评比环节。经过前期作品审核,在投稿作品中选出符合要求的优秀设计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本次投票占评比30%,且投票人气最高者将获得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最佳网络人气奖。通过这次赛事,让他们的才华得以彰显,让大众得以看见闪闪发光的他们。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网络人气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红星美凯龙举办此次大赛,就是让全社会关注到‘原创设计’、‘设计创新’的必要性及‘设计复兴’的迫切性,让国人更加懂得生活的本质,提升国人的审美品味,朝着‘为中国生活设计’的目标迈进。

  用一次空间的焕然一新,献礼内心的十分欢喜,于一场生活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之中,选出您心仪的作品,让理想在此找到共鸣。

  投票规则

  ☑投票者每日最多可为3名选手各投一票。

  ☑如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本次评选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投票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9日

  注:网络投票评分占比30%,评委评分占比70% 。识别二维码,进行投票。

  优胜福利

  1.优秀参赛选手将获得明星导师指导并加入梦之队,参与改造国家物质文化遗产“敦煌”项目

  2.梦之队将在红星美凯龙商场进行人物形式展示

  3.深入世界设计之都(京都)游学

  4.成为红星美凯龙签约设计师

  5.获奖设计师还将享受红星美凯龙APP线上推广,媒体采访宣传推广等福利

  6.高级研究班/短期培训班的学习机会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赛程

  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网络投票时间:5月29日-6月9日

  设计师方案宣讲分享:6月10日

  长沙赛区颁奖典礼:6月17日

  关于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家居行业极具产业影响力、行业前瞻性、内容专业性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年度设计盛事。大赛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集结国内外尖端设计力量,共同推动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纵深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