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海尔智慧卧室 家有老人必看法宝!

icon 2019-06-20 17:39:56
icon 0

摘要:揭秘海尔智慧卧室 家有老人必看法宝!

  人的一生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的,所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是极为重要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睡眠时间变短,睡眠质量也会下降。

  家住重庆的苏先生的父亲就经常因为休息不好而苦恼,重庆的夏天热的早,闷热又潮湿。晚上睡觉的时候开着空调又经常半夜被冻醒甚至导致感冒,所以迁新居的时候苏先生为老人的卧室花了不少心思。

  一键就寝 全屋联动省心安心

  苏先生的父亲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阅读半小时的习惯,即使上了年纪睡前也会进行例行阅读。有时候读着读着睡意就来了,以前都要特地起身关灯拉窗帘再把空调调整为适宜温度,反而没了睡意。

  而现在,苏先生在父亲的卧室安装了海尔智慧卧室成套解决方案。老人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卧室灯光逐渐转暗,窗帘关闭,空调也自动调节为睡眠模式,联动空气净化器,根据空气监测数据实时进行调节,自动开启净化模式。并实时监测睡眠状态,生成睡眠曲线,并提供专业睡眠质量改善方案。

  预约闹铃 紧急按钮贴心守护

  虽说苏先生的父亲身体还是很硬朗的,但是毕竟上了年纪,苏先生和妻子之前一直担心父亲的身体健康,尤其两人加班出差,老先生自己在家的时候。

  海尔智慧卧室还为家中老人设置了紧急按钮,一旦感觉身体不舒服,可以摁下紧急按钮,发出求救信息,第一时间送医就诊,守护家人健康。智慧卧室还特设闹铃预约功能,第二天早晨有事的时候,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明天早晨七点叫醒我。”

  语音操控 起床模式简单便捷

  “早上唤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轻柔的音乐和窗帘自动拉开后的第一缕阳光。”苏先生的父亲很喜欢智慧卧室的起床模式。轻柔的音乐在耳边响起,窗帘自动拉开,阳光洒在脸上,老人每天都在这样的场景中醒来。

  “现在科技发展真是快啊,窗帘、空调、灯都能听懂人话,没想到有一天还能过上这么舒适的生活。多亏了海尔智慧卧室,让我的晚年生活也充满科技感。”苏先生的父亲感慨道。

  海尔智慧卧室在用户离家状态下,自动检测并照顾家居环境。室外的风雨传感器,一旦检测到刮风下雨,通过系统关联可以自动关闭窗户。

  海尔智慧家庭实现从被动服务向主动响应的差异化场景定制,唯一实现从网器到成套设备到智慧生活场景的迭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便捷、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