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 新浪家居恋爱大调查数据浪漫发布

icon 2019-08-01 16:57:08
icon 0

摘要:这份恋爱报告里,是否也包含了你的恋爱秘密?

  电影《喜欢你》里,男主也说过:“吃饭是一件很私密的事。”

  可认识了你,我才知道俩人对坐很温暖。那些欲说还休的被动,是我恋爱中的小心思,是我想和你分享的三餐四季,

  用“吃”来形容爱,实在是件妙事。

  这世上,有人贪恋金丝南瓜的大胸脯,有人独爱韭菜细苗的小身段。

  能吃到一块儿,是爱情的接头暗号。

  七夕将至,新浪家居恋爱大调查数据浪漫发布,

  一起来看看长沙男女的恋爱态度吧。

  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59%的情侣因为工作太忙,约会内容只能压缩为共进午餐/晚餐。

  最能促进两个人的感情方式 ,10%一起打游戏 55% 一起吃饭 35%一起看电影。

  80%的情侣认为一起吃饭是约会的必须课,而且59%的情侣是在餐桌上求婚。

  恋爱中最常见的花销是吃饭,礼物占比30% 吃饭占比40% 旅游占比20% 交通、电影占比10%......毕竟这一浪漫情节,是平凡日常的仪式感,筷子正是爱情的承载与见证。

  筷子,看似日常,却承载着人们最温馨日常的美好缩影。两只皆可独立,并不固定,然后每双都是独一无二的搭配,成双成对,永不分离。并由象征纯净爱情的施华洛世奇同款水晶打造,意味两人之间的爱情彼此坦诚相见,干净又透明。

  这双定名为「玲珑」的水晶便携筷,将在这个七夕,揭开神秘面纱,让Mr.C+将它的故事讲给你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