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设计 雕琢生活|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盛大启幕

icon 2019-07-28 11:25:36
icon 0

摘要:朝乾夕惕的每日生活,除了诗和远方,其实对大家来说,最渴望的还是拥有一个幸福感爆棚的家,那么当别墅的设计艺术与生活艺术交织,会爆裂出怎样的火花呢?

  朝乾夕惕的每日生活,除了诗和远方,其实对大家来说,最渴望的还是拥有一个幸福感爆棚的家,那么当别墅的设计艺术与生活艺术交织,会爆裂出怎样的火花呢?

  7月27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和腾讯•大湘网主办,美国百色熊涂料总冠名,欧美佳电(SMEG)高端进口电器和挪威特莱顿电渗透防渗防潮系统品牌协办的“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盛大启幕。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企划营销副总监宋彰良、英国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艺术史硕士、Wilson Decorative Solutions创办人Lori、BELLA VISTA STUDIO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始人暨艺术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薛大纬、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百色熊(中国)全国销售总监綦清刚、百色熊(中国)全国销售经理吴捷、山十正联合设计机构创始人邓晶峰、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帅、长沙摩登大师设计创始人张津华、美之庭设计院院长戴鹏、MICRO微视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徐鹏程、长沙环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德文、欧美佳电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周育群、湖南特莱顿总经理杨怡等社会各界名流雅士,以及百多位设计师共同见证了此次“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的圆满举行。新浪家居、红网、今日头条、新湖南等多家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本次别墅设计展融汇了20 多套顶级原创别墅设计作品,旨在创造充满情感的家,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国际前沿的参考建议。“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贯通时尚与舒适,汇聚点滴美好,惊艳了眼眸,温柔了岁月。

  走进展会,现场人流如织,比肩接踵,整个别墅设计展充满了国际化的艺术气息,入口处,一只来自美国的白熊,吸引大家驻足欣赏,原来他是百色熊涂料的吉祥物,参会的所有来宾都可以拿起画笔展开想象,为小熊勾勒色彩,让本次设计展灼灼生辉。

  百色熊吉祥物

  对于为什么要举办“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表示:“别墅设计,有别于普通的住宅设计,它更需要对空间美学、色彩搭配有很好的把控。别墅设计不仅要有实用价值,更需设计师注入思想灵感、美学元素。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此次别墅设计展的举办,是我们对每一种生活形态的尊重,也为行业内优秀的别墅设计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思想交流环境,促进业内设计师资源互通共享,加强大众对别墅设计行业的认知理解,为行业设计领域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致辞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也对本次活动的开幕表示庆贺,他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别墅装修设计也越来越趋向以“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为导向,现代居室的空间设计,就像是对一个人的内涵和气质的重塑。这也是目前别墅设计国内外发展趋势之一。近几年我国别墅设计的不断发展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就,希望这次活动能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开启大家的品质生活,让设计不仅仅是设计,让别墅也不止是家。同时作为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代表也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这样活动。”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致辞

  百色熊(中国)全国销售总监綦清刚表示:“色彩决定墙面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脸面的气质一样,别墅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极富艺术性,是让人绝不能忽视的部分,且别墅是高品质生活格调的象征,这与我们百色熊品牌定位十分契合,我们企业核心价值主要是四个:品质、创新、色彩以及服务。我们坚信好的色彩,好的涂料能够改变人的生活。我们百色熊在北美的市场份额占到30%以上,我们非常期望有一天在中国市场也能取得同样的伟大成就,当然这会是一个长期的,艰苦的旅程,但我认为我们存在一切的可能性。”

  百色熊(中国)全国销售总监綦清刚致辞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启动仪式现场

  随后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BELLA VISTA STUDIO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始人暨艺术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薛大纬、山十正联合设计机构创始人邓晶峰、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帅4位家居、设计行业内的顶尖人士围绕“艺'墅'家·品生活”主题开展了设计艺术沙龙活动。

  主题沙龙现场盛况

  来自英国的色彩大师: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艺术史硕士、WilsonDecorative Solutions创办人Lori。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色彩美学”分享会。在有限的面积里将空间美感尽可能地丰富,时尚的色彩,极简线条搭配,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精致触感,营造属于现代都市人的时尚生活方式。

  色彩美学分享会现场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的启幕,让我们邂逅了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别墅盛会,幸福的家居环境,往往蕴藏在生活的细节之中,而这些细节,都体现在最初的设计里。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品质生活的视觉盛宴,更代表了别墅室内设计潮流新趋势,引领别墅设计新风尚。

  活动现场欧美家电冷餐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