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梦洁家居迎来新机遇

icon 2019-07-24 09:59:31
icon 0

摘要:7月22日,梦洁家居与谢志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谢志先生成为梦洁家居新任总经理,同时为梦洁家居带来“弗莱帝斯”、“酷格工艺”的品牌商标及300余家经销商资源,梦洁家居在营销渠道将进行一轮全新大融合,梦洁家居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梦洁集团在通往“大...

  7月22日,梦洁家居与谢志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谢志先生成为梦洁家居新任总经理,同时为梦洁家居带来“弗莱帝斯”、“酷格工艺”的品牌商标及300余家经销商资源,梦洁家居在营销渠道将进行一轮全新大融合,梦洁家居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梦洁集团在通往“大家居”产业链的道路上,迈进重要一步。据梦洁集团CEO李菁介绍:“此次合作,是梦洁集团的重要战略部署,未来三年梦洁家居将有机会迅速破局,高速增长,完成家具板块的迅速扩张”。


  梦洁集团CEO 李菁(右)和梦洁家居总经理 谢志(左)

  梦洁始于1956年, 2010年A股上市(证券简称:梦洁股份,证券代码:002397),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08亿元。梦洁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独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开拓丰富的大家居产品,覆盖多层次的市场需求。现共拥有9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自有品牌,旗下的“梦洁家居”是梦洁集团主力品牌之一。梦洁家居创立于2000年,是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多项睡眠系统技术研发,提供不断优化的个人和家庭睡眠问题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睡眠习惯人群的产品需求。公司主要经营梦洁床垫、梦洁床具和梦洁家具等。近年来,梦洁家居通过横向品类扩张,纵向一体化服务提升附加值,供应链提效和产品结构优化以及品牌协同效应,梦洁家居的大家居之路一直稳步前行。

  梦洁集团工业园

  弗莱帝斯第九代全新实木工艺皮床

  酷格工艺全拆装布艺沙发

  今天时代的主题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家居行业也将迎来产品升级、品牌变革及模式创新的大潮。梦洁家居新任总经理谢志表示:“梦洁家居作为优秀而经典的民族品牌,在产品上将坚持高品质、高品味,品牌建设将立足湖南,放眼全国,力铸一支具有青春梦想的家具湘军。未来三年的梦洁家居,将融合设计、定制、整装、互联网等领域,重组家居生态链,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新零售家居购物中心’为载体,打造‘1+N大店加分销’ 的‘千城万店’渠道建设模式,让经销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品牌运营商。”谢志自信满满的说。目前,梦洁家居正在通过新的设计工具,为终端门店建立一套新型销售工具、一个全新的销售生态链及全新的盈利模式。我们期待在明年3月份的广东展会上见证!

  “湘军铁帅”谢志,曾任湖南晚安家居集团副总裁、佛山市顺德区汇智家具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家具行业杰出操盘手,资深企业管理行家,业内称其为专业解决“急难危重”项目的“超级能人”。此次与梦洁家居的携手,必将在家具领域擦出一道绚烂火花,对国内家具行业格局变化产生深远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