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启动发布会盛大举办

icon 2019-08-09 09:49:17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8日,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启动发布会在晚安文化园内召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姚保林先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

  2019年8月8日,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启动发布会在晚安文化园内召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姚保林先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先生、江苏商会秘书长张桂龙先生、意大利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张山先生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议开始,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达感谢,将晚安的文化理念传达给了大家。曹总表示,在大众的印象里,晚安只做床垫,但是在34年的企业建设中,晚安的家居业态已经非常丰富。除了床垫,还有全屋家具以及整装家居设计服务,晚安业态的第三板块——中国红木馆入股了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希望能够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更加完善晚安业态的高端线。未来已来,晚安必将成为更优质的大家居品牌。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对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启动发布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祝贺,并且对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设计师张山老师的设计理念表示了认同,对抱着“规范设计行业乱象、为行业树标杆“目标、从上海回到长沙的张山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

  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设计师张山老师关于此次大会的主题演讲,内容包括行业市场变化,奢匠奢品国际设计的定位,奢匠奢品国际设计的经营模式,奢匠奢品与中国红木馆、Mr.C+品牌的资源整合以及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工作场地的规划,让与会的各界人士都有了充分的期待。

  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先生对整场发布会进行了总结,对奢匠奢品+中国红木馆+Mr.C+,引领高端家居整装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最后,与会的各位嘉宾还对中国红木馆以及奢匠奢品国际设计的办公室进行了参观。

  新浪家居、红网、大湘网对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启动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为了更加精准地诠释奢匠奢品国际设计的理念,对奢匠奢品创始人张山老师以及帝森克虏伯家用电梯、特莱顿防渗、书香门地木地板、桢维庭院、英国集宝保险柜进行了采访,他们纷纷对奢匠奢品表示了大力支持,同时,新浪家居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