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icon 2019-10-31 10:23:38
icon 0

摘要:有个超A超硬核的“机器人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颜值在线、高冷医生、暖心小奶狗、撩妹技能满点,这谁顶得住啊?但是这样“可萌可酷”的小哥哥真的存在吗?

  由姜潮、毛晓彤主演、李小冉友情客串的都市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播引起热议,当我们这个世界的智能不断发展,人和机器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高冷医生”与“萌趣记者”

  《我的机器人男友》主要讲述年轻的实习医生林墨白,因探险冰川遭遇事故意外身亡,被科学家父亲林斯坦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造成半人半合成的人工智能,从而拥有了超能力的故事。

  变身机器人之后的林墨白与实习新闻记者蒋梦言再次相遇,上演了一段悲喜交加的都市爱情童话。故事从一开始典型的都市搞笑追爱的轻松喜剧到最后对人工智能与爱情的深入思考,也让我们对这段人机交互式恋爱充满期待。

  《我的机器人男友》在爱情主线中巧妙的融入科幻元素,使全剧的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充满层次感。林墨白身为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身份,为两人的情感故事增添不少惊喜和笑料,他既拥有超越常人的思维和学习能力,同时又常常会因为电量不足和技术BUG引发失控,实力戳中观众笑点。

  AI与未来生活

  作为首部以人工智能为题材的科幻爱情剧,剧中大量的科幻元素突破了传统爱情剧的固有模式,其新颖的题材与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一众网友的眼球。

  未来社会是由科技主导的社会,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也必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行性。林博士在剧中的家,绝大部分都被海尔智家变成了现实,能听懂指令的扫地机器人,能陪你说话聊天的小优,能帮你做饭的冰箱……这并非是幻想的美好蓝图,而是海尔智家真正为用户打造的“未来智慧家”!

  海尔智慧客厅提供回家环境营造,全屋舒适的空气,用语音搜索电视节目,通过电视大屏管理全屋家电,用语音让扫地机清扫房间,场景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自由定义。

  智慧厨房为用户提供食材购买,食材存储,健康烹饪的厨房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大屏冰箱,生鲜食材从田间地头直达餐桌,吃的健康安心;按用户所需推荐健康营养的菜谱,帮助合理膳食;大屏冰箱还是物联入口,一句话让烤箱启动烘焙美味佳肴。

  海尔智慧浴室营造舒适的洗浴环境,回家之前用手机提前预约热水,热水器还能自动学习使用习惯,准时烧好热水;魔镜连接浴霸,提前调整好浴室温度,洗澡不着凉;魔镜连接体脂称,随时查看身体健康状况。

  海尔的智慧卧室内,睡前一句话预约起床闹铃,睡觉时灯光关闭,窗帘关闭,空调进入睡眠模式,净化器低风速运行,营造舒适的空气环境让您一夜好眠,起床时一句话窗帘灯光打开,开启新的一天。

  海尔智慧阳台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烘干一站式解决方案。一句话洗衣服,水质,洗涤剂智能匹配,让衣服得到完美呵护。洗完衣服烘干机自动准备好烘干程序,洗完衣服晾衣架自动下降。

  在海尔智家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亿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通过持续与用户交互,将硬件体验变为日常生活场景体验。在《我的机器人男友》里面,海尔智家以智慧科技的力量助力林墨白与蒋梦言的甜蜜生活,你有没有很心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举办【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这场浪漫的时光婚礼等你来见证,时间延期至...洗衣机整体下行!中高价位市场与行业逆行放心“存、买、吃”:海尔智慧冰箱引领健康饮食新趋势海尔主导将用户隐私保护纳入食联网国际标准海尔冰箱携手SideChef打造欧洲版智慧厨房新生态海尔超薄分类储鲜冰箱获评行业唯一卓越创新成果大奖食联网落地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不仅推菜谱,还定制健福利丨晚安时光照相馆,带你回到“从前慢”。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聚大势 赢未来丨居然之家国盛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办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举办【塔尖峰FUN】家居生活里的仪式感,不将就才是真讲究!这场浪漫的时光婚礼等你来见证,时间延期至...洗衣机整体下行!中高价位市场与行业逆行放心“存、买、吃”:海尔智慧冰箱引领健康饮食新趋势海尔主导将用户隐私保护纳入食联网国际标准海尔冰箱携手SideChef打造欧洲版智慧厨房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