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展望2020 第三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盛大举办

icon 2019-12-27 17:10:52
icon 0

摘要:千帆竞发,逐浪前行。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卓群传媒承办的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盛大举办。

  过去一年来,市场跌宕起伏、风起云涌,企业们纷纷开启战略调整,有择其擅长者攻之,异军突起,择其弱者守之,收缩战线,更有攻守兼备者,刚柔并济、从容布局。

  基于这样的行业形势与发展变化,12月27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主办,卓群传媒承办的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行,本次活动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及领袖大咖云集,江湖论道时下热点问题,共同谋求行业新发展、新机遇。

  峰会汇集行业内各专家、企业精英人士,剖析行业发展现状,诠释教科书级别的家居案例,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以期推动湖南家居行业开辟新格局。

  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

  中国硅藻泥行业协会会长,金煌装饰集团创始人童彬原

  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

  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

  长沙新浪家居、卓群传媒总经理欧杰发布2020媒体战略

 家居人年度盛会 卓群奖助推产业升级

  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极度分散的大市场,我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结构的调整、模式的变化,而是全行业的重新洗牌。回顾今年,可以概括几个关键词为:“新零售”、“新技术革命”、“整装”、“大家居”、“成品住宅”“供应链”、“倒闭潮”,然而这股力量也将在202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延续其给行业带来的巨大影响。

  在以“9后吐真言 2020是攻是守”为主题的论坛上,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名匠装饰总裁颜鋆,红星美凯龙湖南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湾田国际大运营中心总经理沈阳、晚安家居品牌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奢品家居创始人陈泽岑和长沙新浪家居、卓群传媒总经理欧杰进行江湖论道与观点碰撞,他们唇枪舌战,激烈交锋,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历经沉淀 卓群奖更具口碑与声誉

  这场年度盛会聚集了家居主流品牌企业、卖场以及优秀设计师,共颁发十二个年度奖项,各分类评选在满足综合标准之外,设置品质、人气、口碑、影响力等重点考察分项。

  借卓群奖搭建的平台,在场的“家居人”回顾了2019年网络经济飞速发展下的变革与机遇,并展望了家居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 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新思路与新力量。

  2019湖南家居行业最具推动力杰出贡献人物 (按姓氏笔画顺序)

  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湾田国际董事长罗怡然、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晓辉、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万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中国硅藻泥行业协会会长、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

  2019湖南家居行业菁英典范人物(按姓氏笔画顺序)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晚安集团品牌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奢品家居创始人陈泽岑、欧亚达家居湘赣闽区域总经理张利波、湾田国际大运营中心总经理沈阳、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总裁周虹妤、点石家装集团总裁欧煜、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名匠装饰总裁颜鋆

  2019湖南家居行业中坚力量人物 (按姓氏笔画顺序)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王伟、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营销总监宋彰良、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罗勤、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欧亚达家居长沙店总经理黄科

 2019湖南家居行业消费者最信赖家居卖场(按首字笔画顺序)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TOP Mall、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居然之家、欧亚达国际家居广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湾田国际、晚安中国红木馆

 2019湖南家居行业家装标杆品牌(按首字笔画顺序)

  千思装饰、名匠装饰、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点石家装、峰上大宅装饰、鸿扬家装

 2019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按首字笔画顺序)

  万象板材、宜家家居、昆升国际门窗、海尔家电、晚安床垫、梦洁家居、寐、蓝天豚硅藻泥、简一大理石瓷砖、慕思寝具

  2019湖南家居行业定制家居标杆品牌(按首字笔画顺序)

  KD定制、大自然地板、苏梨、杰欧世家定制家居、威法西门子、致诚家居、家湘美家居

  2019湖南家居行业家具标杆品牌(按首字笔画顺序)

  Mr C+奢品家居、长沙三福.齐家红木家具、曲美家居、美克美家、顾家家居、晚安家居

 2019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口碑品牌(按首字笔画顺序)

  飞利浦健康科技、忆南飞红木、仙游瑞隆红木、卡萨帝、必美进口地板、兴万佳家居、欧瑞博全宅智能、欧工国际软装、贵派电器、科勒卫浴、郝记木业、唯宝&汉斯格雅、湖南伊歌集成厨电

 2019湖南家居设计行业最具推动力杰出贡献人物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湖南省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湘苏

  2019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十大优秀室内设计师(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HHD设计工作室、王星凯、文娟、邓云庭、邓晶峰、刘凌燕、孙香、张双喜、张玲、单艳京

  2019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十大室内设计优秀作品(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毛新华《楚天逸品现场实景》、叶俊《东方墅》、刘晁宇《与时间对饮》、陈述辉《在时光中盛开》、杨啸《美式也清新》、张欣《梵克雅宝的Alhambra》、胡明《湘江壹号》、唐亮《锦序-中央公园》、谢焱 《暗调小剧场》、黎俊《蜕变、浮白》

  2019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十大潜力室内设计师(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王柳漾、杨小年、罗波、罗梓睿、 胡明、殷超、夏凡、梁亚林、喻淼、黎俊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尽管市场潮起潮落,但我们还是欣喜地看到了全体家居人的勤奋与努力。新浪家居作为主流权威媒体,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更优质和更有价值的服务。我们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媒体公信,勇担社会责任,为湖南家居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

  承办单位:卓群传媒

  指导单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长沙市家居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