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尽在长沙喜盈门

icon 2020-10-26 11:33:22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而家长们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给孩子打造一片属于他们的小天地,已不再是稀奇事。因此家长在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需要更加注意。好的儿童家具,能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也能增大孩子变学霸的几...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而家长们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给孩子打造一片属于他们的小天地,已不再是稀奇事。因此家长在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需要更加注意。好的儿童家具,能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也能增大孩子变学霸的几率。想知道如何挑选好的儿童家具?赶紧跟上小编的步伐!

  风格统一

  购买组合儿童家具的时候,需要注意配色的选择及风格的统一。这样孩子长大后想要增添任何家具也更加方便简单。同时统一的风格可以营造温暖的氛围,时尚与实用为一体,能让孩子从小就在一个健康、暖心的环境下成长。

  占地面积少


  购买组合儿童家具,不仅能给儿童房节省空间,还能给孩子一片更宽敞的活动玩耍区域。而小户型的家,儿童房不大,所以购买组合儿童家具,包括衣柜、杂品柜、书柜,并且占地面积少,充分利用空间。

  当儿童家具越来越丰富有趣,童心未泯的大人也希望给孩子一个有趣的生活空间。来长沙喜盈门7楼,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汇集14家国内外知名儿童家具品牌。在这里你能看到不同的儿童家具风格,感受不同品牌产品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加速健康赋能 蓝天豚健康住宅大家居新品****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头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G+晋级赛第四站|听杨邦胜&赖旭东如何玩转设计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到底什么最值得买?宜家11.11购物节 | 五折+满减+免单抽奖,通通都给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