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

icon 2020-12-15 16:59:11
icon 0

摘要: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下称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历时一年审核评定,点石家装在全国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近日,被评为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

  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下称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历时一年审核评定,点石家装在全国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近日,被评为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级企业”。

  点石家装是起源于湖南的全国优秀装企代表,跻身中国家装头部序列,曾被中装协誉为中国家装区域独角兽,凭借中高档装修领域的高品质及诚信服务而入围,这也是湖南家装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装企。

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在中装协年会上发表讲话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在中装协年会上发表讲话

 行业背景:投诉居高不下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大数据,2019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中,装修建材类、家具类和厨房电器类产品投诉进入商品类投诉前十,分列第六、第七位和第九位,投诉数量为14044件、13809件和11327件。

  投诉量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在于,家装行业装企发展良莠不齐,在许多信用管理水平不高的装企之中,违约、坏账、欺诈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信用缺失让消费者、供应商蒙受巨大损失的同时,也波及行业整体形象,拖累行业发展。

  共建诚信,装协重磅出击

  “11月2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要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在没有统一标准信用评价体系的家装市场环境中,家装行业极低的失信成本,不仅使得某些信用、口碑极差的企业受不到严格的监管与惩戒,反而还导致行业中一些口碑良好、诚信经营的企业的权威逐步丧失。

  行业迫需一个详尽、全面可行的标准予以约束。如今,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工作指导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推出首部适用于家装行业的信用评价标准,信用评价体系在家装行业的全面展开,能起到逐步净化市场环境,以良币驱逐劣币,让消费者不再难辨优劣,提振行业消费信心的作用。

  品质诚信,点石树全国典范

  据了解,家装行业信用评价体系施行后,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耗时一年,在全国家装企业中,经筛选、资质审查、国家指定第三方机构评定,共遴选出22家首批家装信用五星企业。点石家装于全国众多装企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评价”五星企业,同时被认证为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为湖南唯一斩获此双重殊荣的装企。

  自1998年创立以来,点石家装首创家装行业白皮书,在信息不透明的装修行业,开创透明消费行业先河,率先树立诚信标杆;针对工程品质不可控行业顽疾,打造培训上岗的家装产业化工人,力求突破品质瓶颈;针对家装消费服务提质,点石首家开通点石总裁直达号,消费者诉求,总裁督办解决。针对家装消费过程中的十大顽疾,行业首推【客户10忧·点石10诺】。

  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相关负责人称,这一系列品质与诚信保障体系陆续推出,点石家装为推动全国家装行业的诚信发展做出了有力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湘潭苏阿姨说 : “集成灶还是伊歌的火力大,正宗!”这款集成灶,竟有这么多值得入手的理由......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