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美好生活|第69届世界小姐正荣秋冬时装秀圆满落幕

icon 2020-12-28 10:14:22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26日,一场以“2021 Zhenro Fashion Show,启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69届《世界小姐》正荣秋冬时装秀在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

  2020年12月26日,一场以“2021 Zhenro Fashion Show,启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69届《世界小姐》正荣秋冬时装秀在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场由长沙正荣财富中心联合中团文化主办、携手第69届《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佳丽,联合2050style、漫素、七节、hellonono、尤妮娅、张万福、AMXS等品牌开展的以森系为风格的主题时装秀,围绕着“秋冬女装品牌新款时装”,在2020年的秋冬为长沙全城年轻人演绎一场不一样森系风的视觉盛宴。

  本次秋冬时装秀主打森系风,打造的秀场也是超梦幻自然森林系,塑造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看秀台,全方面塑造森系风格。

  现场除了第69届《世界小姐》时装秀视觉盛宴,还有中团666组合亲临现场带来原创曲目《这就是正荣财富中心》,以及2018《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冠军黄小珊,为各位观众倾情演唱,带来听觉享受。同时现场融合符合圣诞氛围的亲子互动节目,用多种形式展激情与活力。

  中团666组合

  2018《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冠军 黄小珊

  对于城市而言,一座有温度、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商业综合体,是能够和消费者产生“共鸣”的,在长沙,正荣财富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在追求着 “幸福共鸣”!与长沙市民相伴的时间里,已经扎根为当地消费者日常的生活方式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厚爱及商家认同。

  而长沙正荣财富中心,作为幸福企业坚定不移的执行者,未来还将以秉承幸福的理念出发,逐步提升消费者幸福满意度,为成为一流商业综合体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正荣财富中心商场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盛大开市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奖项揭晓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盛大开市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直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