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私享会——设计方案背后的“奇”思“妙”想

icon 2021-11-10 14:49:56
icon 0

摘要:设计的惊喜,源于踏踏实实的热爱。每个落成作品的背后,都蕴藏着设计师言之不尽的心血与智慧。

  11月10日,由晚安家居冠名的新浪家居私享会如约,这一站我们来到了湖南至内建筑设计工作室,本次私享会目的旨在追寻内心的脚步,探寻设计背后的奇思妙想,设计师们齐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碰撞”在此开启。

  在私享会上,各位设计师从不同维度,无私分享了看待“设计”的方式,以及在实际作品背后遇到的具体问题。做更有意义的设计,在开诚布公中取长补短,在智慧与经验的分享中,共同探索“设计”艺术化、商业化与生活化的平衡。

  至内设计主理人李湘东通过作品分享,阐释了他对设计方案背后的空间、材料概念的理解。他的分享,以诙谐、活泼的语气,描述着具体事件和真实感受。最精彩的,是他在实际作品中每一次的奇思妙想,都透露出他不拘于主流审美的年轻态度。

  设计的惊喜,源于踏踏实实的热爱。每个落成作品的背后,都蕴藏着设计师言之不尽的心血与智慧。正是基于同样的热爱,基于对同一事物的不同视角、不同观点,构成了至内设计发现新视角、进一步前行的可能。

  耳目一新的设计分享,袒露最真实的生存状态,去探寻设计的意义,新浪私享会,我们在路上,希望更多的设计师参与进来,一起开启逐梦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煌家装总裁特权超级拼团购 提前引爆双十一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湘熙水郡美式金煌案例|170m²现代风大平层装修,直与圆的线条设计,勾勒生活质感!奥运冠军谌利军代言千思装饰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委会第七届主席单位新浪专访 R&G Luxury品牌负责人汪娟 | 做中国人都用的起好沙发新浪专访 | 装配式整装服务开创品牌-艾度巨迪家居副总裁杨杰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启幕,金煌装饰装配式内装引爆全场新浪私享会 |巨头云集,共谋家居房地产跨界合作Mr.C+两周年庆丨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约一场秋天的下午茶行动教育湖南校友会到访Mr.C+奢品家居金煌9大健康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整装新趋势金煌家装总裁特权超级拼团购 提前引爆双十一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湘熙水郡美式金煌案例|170m²现代风大平层装修,直与圆的线条设计,勾勒生活质感!奥运冠军谌利军代言千思装饰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委会第七届主席单位新浪专访 R&G Luxury品牌负责人汪娟 | 做中国人都用的起好沙发新浪专访 | 装配式整装服务开创品牌-艾度巨迪家居副总裁杨杰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启幕,金煌装饰装配式内装引爆全场新浪私享会 |巨头云集,共谋家居房地产跨界合作Mr.C+两周年庆丨携手Rosenthal Meets Versace约一场秋天的下午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