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感恩•大牌联手|享千万免单,优惠豪礼送不停!

icon 2021-12-06 15:59:56
icon 0

摘要:金煌装饰20年始终保持初心,做“诚信”家装,带给客户高品质、高质量、高健康的家居生活。岁末感恩,感谢大家的陪伴!未来,金煌仍砥砺前行,为更多业主筑造幸福之家。

  金煌集团,历经二十年的品牌锤炼,发展成为多元化集团规模的湖南龙头家装企业。而今年,是金煌迈向二十年发展里程碑的一年。为岁末感恩答谢新老客户,“金煌家装总裁”携手一线“健康品牌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总裁共同推出千万免单福利,此次活动金煌家装用年末盛惠与感恩大礼,致谢每一位业主的信赖与支持,携手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年度收官钜惠。

  金煌家装一直秉承着“更健康、更智能、更舒适”的原则,切实为业主谋利益,保障装修品质与客户权益。健康新整装并坚持以“健康为首·品质为尊·性价为王”三大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健康新整装产品体系,在保持材料品牌、品质、价格等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进行全新品牌、全新功能的引入升级,比如以全面接入“华为FTTR解决方案”的华为轻奢智慧装产品系列就是金煌健康新整装2022版的升级之作。惠精品全民装,华为轻奢智慧装两款新产品深受广大业主与家装市场的喜爱,而此次金煌家装岁末感恩,用千万免单福利行动来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主材辅材全面升级,感恩钜惠

  为做好此次活动的感恩钜惠,金煌明确列出了相应执行标准,尤其对产品质量、环保等级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材料均是选用的国内一线品牌主材辅材。升级的主材有橱柜系列、瓷砖系列、洁具系列、地板系列,升级的辅材有全房开关、弱电、厨房/卫生间墙砖等。而这些产品均是选用一线大牌,橱柜品牌就包括欧派橱柜、巨迪橱柜、捷西橱柜等,洁具合作的品牌包括帝王洁具、恒洁洁具等,瓷砖的品牌包括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惠达瓷砖等。这些品牌均是国内受大众认可、各领域领先的品牌,皆有良好的品质口碑。现均免费升级回馈给新老客户,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年终钜惠。 

  优惠豪礼享不停,千万免单惊喜

  此次岁末感恩更有家电、净醛硅藻生态板定制家具、净音锁、智能新风等优惠活动免单全面升级,活动期间家居装修材料均采用环保材料打造,用料更上乘、品质更高端。比如,标配房门锁免费升级为“德国劳伦斯净音磁吸锁”,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的静音磁力锁;全房水管免费升级为“意大利原装进口DIDA顶大威固系列双层管”,采用北欧化工(Borealis)原料—制作PPR水管材料,采用欧标环保铜、不含有害物质、无铅无铁,有效抵抗细菌滋生,确保用水健康。其中更有众多家装产品免费升级,众多免单惊喜均在此次活动中呈现出来。

    

      净醛硅藻涂料全面升级,回馈新老客户

  南方天气都较为潮湿,普通的墙漆完全不能持久支撑,同时有害物质更多。金煌家装为保障广大业主的健康安全问题,现免费将惠精品全民装,华为轻奢智慧装两款新产品的传统墙面油漆升级为价值8800元 的“蓝天豚·待客空间水性硅藻涂料”,能够抗菌、防霉变等,更适合湖南天气。且具备净醛、净苯、净VOC等有害物质,并可分解空气中游离甲苯,彻底解决家装甲醛染污,提升家居全面健康生活品质。家中有老人、小孩、孕妇、待育青年、二胎计划家庭必选的高档产品,同时更有消防级别的防火标准,减缓火灾漫延,升级后的蓝天豚硅藻涂料更高端更环保更健康! 

       金匠湘派工艺打造精品,岁末感恩

  金煌家装为满足广大业主对于家装材料、品质的需求,特创新性研发推出32项金匠工艺,可以达到杜绝甲醛、防抗病毒、静音降噪、抗菌防霉、水电安全的效果,实现家居生活的更健康、更环保、更精致、更安全、更耐用,全方位确保装修品质。更是为把控施工质量与工艺标准,金煌家装严格执行8级质量卓越交付工程管控,由工人、班组长、项目主管,到监理、工程部经理、工程总监,再到总经理、集团巡检组成,实施层层把关,确保每项工程质量。同时,金煌七大卓越交付标准质量达到高于国际的优良级验收标准、施工技术水平及工艺水平行业领先、施工材料全部采用优质中高档产品。

  金煌装饰20年始终保持初心,做“诚信”家装,带给客户高品质、高质量、高健康的家居生活。岁末感恩,感谢大家的陪伴!未来,金煌仍砥砺前行,为更多业主筑造幸福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空间装饰丨精益交付计划重点盘全面启动艾度巨迪携手中装协,共庆环艺分会长沙设计中心成立暨SDA石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好产品感恩回馈!鸿扬家装25周年燃情收官2021年湖南行业技能大赛 室内装饰装修职业技能决赛圆满落幕Mr.C+新浪私享会一场关于“了不起的女子力”的探寻“汉中—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卡萨帝冰箱•冰吧引领格调生活 以分子料理的美食行为艺术 犒赏最懂生活的你鸿扬,以设计致敬艺术 —2021长沙设计艺术周正式开幕年末装修福利 金煌健康新整装加推100席新品首发特权优惠客户的选择体验,讲述健康新整装卓越优势参观交流 | 三禾创享家装饰董事长一行参访千思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俊景万和城中式金空间装饰丨精益交付计划重点盘全面启动艾度巨迪携手中装协,共庆环艺分会长沙设计中心成立暨SDA石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好产品感恩回馈!鸿扬家装25周年燃情收官2021年湖南行业技能大赛 室内装饰装修职业技能决赛圆满落幕Mr.C+新浪私享会一场关于“了不起的女子力”的探寻“汉中—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卡萨帝冰箱•冰吧引领格调生活 以分子料理的美食行为艺术 犒赏最懂生活的你鸿扬,以设计致敬艺术 —2021长沙设计艺术周正式开幕年末装修福利 金煌健康新整装加推100席新品首发特权优惠客户的选择体验,讲述健康新整装卓越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