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红木馆’杯国潮文化艺术大赛燃爆星城

icon 2021-12-06 16:37:17
icon 0

摘要:12月中国红木馆国潮月正式启动,千年华夏风雅,冬季踏歌而来!

  中国红木馆搭台,名家书画展、精品珠宝展、国潮文化艺术大赛、直播大赛纷至沓来。12月中国红木馆国潮月正式启动,千年华夏风雅,冬季踏歌而来!

   

  本次中国红木馆国潮月分为四大部分:名家书画展、精品珠宝展、与权校艺术合作举办的国潮文化艺术大赛、红木馆品牌联合举办的线上直播月。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红木馆与权校艺术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红木馆’杯国潮文化艺术大赛!大赛面向所有热爱祖国、热爱表演的小朋友。赛场分为口才比赛、亲子运动会、书画展、彩绘比赛、舞蹈比赛五场。

  就在上周六由首届“中国红木馆”杯国潮文化艺术大赛——口才大赛落下帷幕!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招募,来自各地的小主持人们在中国红木馆展开了精彩的比拼!

比赛在孩子们的期待中开启比赛在孩子们的期待中开启

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

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

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小主持人们妙语不断,全场欢声笑语

  来自各地的小主持人们或朗诵古诗或演讲礼赞祖国或带来一只充满童趣的故事,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华文化绵延不断的生命力,更感叹于小小孩童对于祖国的热爱与骄傲!这也是中国红木馆举办此次国潮月的初衷,让社会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发现祖国之美!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为了让比赛更具公正性,比赛分为少儿组与幼儿组。每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经过两轮角逐最终得出比赛名次,并由权校艺术主持人培训总负责人进行了颁奖!

少儿组一等奖少儿组一等奖

幼儿组一等奖幼儿组一等奖

少儿组二等奖少儿组二等奖

幼儿组二等奖幼儿组二等奖

少儿组三等奖少儿组三等奖

幼儿组三等奖幼儿组三等奖

优秀奖颁奖优秀奖颁奖

优秀奖颁奖优秀奖颁奖

  首届‘中国红木馆’杯国潮文化艺术大赛之口才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祝贺所有获得荣誉的小朋友,也祝福每一个站上舞台的闪闪发光的梦想。在下周日首届‘中国红木馆’杯国潮文化艺术大赛—亲子运动会将温暖开启!本次运动会将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运动会项目设置有跳绳、两人三足、小脚踩大脚等趣味体育活动。有兴趣的家庭可以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一起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0㎡新中式风格 | 方寸之间,皆是雅韵!金煌2021年度发展回顾与岁末感恩总裁年度寄语岁末感恩•大牌联手|享千万免单,优惠豪礼送不停!金空间装饰丨精益交付计划重点盘全面启动艾度巨迪携手中装协,共庆环艺分会长沙设计中心成立暨SDA石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好产品感恩回馈!鸿扬家装25周年燃情收官2021年湖南行业技能大赛 室内装饰装修职业技能决赛圆满落幕Mr.C+新浪私享会一场关于“了不起的女子力”的探寻“汉中—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卡萨帝冰箱•冰吧引领格调生活 以分子料理的美食行为艺术 犒赏最懂生活的你鸿扬,以设计致敬艺术 —2021长沙设计艺术周正式开幕年末装修福利 金煌健康新整装加推100席新品首发特权优惠200㎡新中式风格 | 方寸之间,皆是雅韵!金煌2021年度发展回顾与岁末感恩总裁年度寄语岁末感恩•大牌联手|享千万免单,优惠豪礼送不停!金空间装饰丨精益交付计划重点盘全面启动艾度巨迪携手中装协,共庆环艺分会长沙设计中心成立暨SDA石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好产品感恩回馈!鸿扬家装25周年燃情收官2021年湖南行业技能大赛 室内装饰装修职业技能决赛圆满落幕Mr.C+新浪私享会一场关于“了不起的女子力”的探寻“汉中—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卡萨帝冰箱•冰吧引领格调生活 以分子料理的美食行为艺术 犒赏最懂生活的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