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KA Ai床垫黑科技 面世受市场热捧

icon 2021-12-14 14:33:50
icon 0

摘要:今年九月,HEKA AI床垫首次进入长沙,HEKA AI床垫是如何定义智能睡眠?带着疑问,新浪家居独家采访HEKA AI床垫长沙经销商董艳清先生,详细了解HEKA AI床垫的魅力所在。

  “让睡眠成为幸福”这件事,是中国人长久以来的期待。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中国睡眠经济市场规模数千亿元,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重视程度逐渐提升,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但比起吃褪黑素、点香薰、戴蒸汽眼罩,从根上解决睡不好、睡不健康的问题,才更重要。而这,很大程度上与床垫有关。伴随着消费者对睡眠质量关注度及消费意愿的逐步提升,智能睡眠这一全新赛道正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今年九月,HEKA AI床垫首次进入长沙,HEKA AI床垫是如何定义智能睡眠?带着疑问,新浪家居独家采访HEKA AI床垫长沙经销商董艳清先生,详细了解HEKA AI床垫的魅力所在。

  HEKA AI床垫为何能在众多床垫中脱颖而出?董艳清认为,把手动调节床宣传为智能床,其实是对“智能”误解。HEKA AI床垫是完全智能的,并没有遥控器或者手动调节,HEKA AI智能床垫最大的不同就源自“智能”,它不仅可以收集人的体型、睡姿、睡眠深浅等数据,还能进行自动干预和调整,以帮助我们尽可能进入深度睡眠。利用强大的芯片计算能力和软件算法优化,通过数据检测带和芯片带,智能床垫可以评估用户的睡眠质量。

  相比传统床垫,HEKA AI床垫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真正的黑科技都藏在由硅谷研发的人工智能睡眠内芯中。

现场体验现场体验

  在店员的指引下,我们工作人员躺在HEKA AI床垫进行了一次现场体验。

  平躺,15秒钟,一种奇妙的体验感开始发生——“好神奇,我感觉到腰部被托起,改变了整个着力方式。侧躺的时候,HEKA AI床垫又开始自动调节,感觉肩膀一下子就放松了”

  门店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有这样的舒适体验,是因为HEKA AI床垫内置的AI TRACKBOT能够通过传感系统实时采集到人体压力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动识别体型和睡姿,计算出人体当前睡姿所需的压力分布和高度。能摆顺用户的腰椎和颈椎,降低肩部和髋部、腿部的压力,使血液循环畅通,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并且减少翻身次数,延长深度睡眠时间,预防腰椎和颈椎病的发生。

   

  董艳清表示“人在睡眠状态下最需要人工智能,人体睡眠时大脑在休息,无法有意识的通过肌肉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和颈椎、腰椎,这时最需要AI智能系统的保护。”HEKA AI床垫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能够在不打扰的情况下修复人体,管理每一个睡姿下的健康支出,减少神经分布的压迫与关键血管压迫,成功优化颈椎与腰椎的承托,提升血液循环,保持呼吸通畅,而这一切动作都无需人为操控,也不会发出一点噪音。

   

  除了可以带来更优质的睡眠,HEKA AI床垫AI智能部分采用国际先进的AIO安全标准设计,全金属电磁屏蔽不仅没有辐射,还可以阻断家庭空间的其他电磁辐射。同时AI智能部分采用12V安全电压,相当于儿童玩具几节干电池的电压。是非常安全的。

  随着城市中产阶级队伍不断壮大,人们对床品从过去关注材质、关注设计、关于耐用性,开始转向关注舒适、关注健康、关注睡眠本身,“睡得更好”成为人们共同的祈愿。HEKA AI床垫对睡眠品质与健康管理的颠覆性变革,必将开辟一个新的睡眠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