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双叒叕来啦!

icon 2022-02-14 11:01:49
icon 0

摘要:怎么样才能给孩子提供既安全又实用的儿童房呢?让孩子们可以在房间里和平相处,也可以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兴趣各自生长。

  给孩子打造一个功能分区合理、安全舒适儿童房,伴随孩子一路成长,是所有父母的愿望。当家中不止一个孩子,在生活加倍精彩的同时,困扰也加倍出现。

  在长沙,二孩比例高达54.8%,功能分区不合理,神兽们“拆家”的戏码天天上演;随着孩子们的长大,书本、玩具、衣物越来越多,感觉再大的空间也不够;好不容易买了套二手学区房,然而老旧的家居风格,不符合儿童使用的家具,总担心影响的孩子成长。

  怎么样才能给孩子提供既安全又实用的儿童房呢?让孩子们可以在房间里和平相处,也可以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兴趣各自生长。

       现在这些诉求和烦恼都可以迎刃而解,请把你关于家的需求和期待告诉我们,我们将从中甄选出一位家庭,为其免费设计一个理想的家。宜家还将全程记录改造过程,你还将有机会登上“宜家封面”!扫码前往小程序参与报名,一键拥有理想的家。

  除了有机会抢到免费家居改造名额,所有报名成功的宜家会员还有以下惊喜福利:

  报名家居改造活动的粉丝,至长沙商场预定全屋设计服务,即可减免全屋设计服务费。(优惠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

春节期间,长沙宜家打折不打烊,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你来参与。2022.1.21-2.7,扫码加入宜家会员,即可享受购买指定家居用品,每满249元减20元优惠活动。

没有抢到第一波新年限定盲盒的小伙伴,不要灰心!宜家第二波新年盲盒已经到达长沙商场。这一次,比约熊全家老小齐上阵,扫码进入活动页面预约即可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专访 |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品牌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围观︱高标准,选鸿扬!2021顶峰设计奖获奖名单全面揭晓!2021APEX学术论坛顶峰再启!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年会)暨颁奖大会圆满举行强强联袂 | 千思装饰&尚品宅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让孝成为时代之光 “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欢聚会员月,探索新年味】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品发布会强强联袂,国货强国 | 千思装饰与九牧集团战略结盟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以匠心 致美好|第五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1“卓群奖”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快讯|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四项重量级大奖新浪专访 |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品牌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围观︱高标准,选鸿扬!2021顶峰设计奖获奖名单全面揭晓!2021APEX学术论坛顶峰再启!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年会)暨颁奖大会圆满举行强强联袂 | 千思装饰&尚品宅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让孝成为时代之光 “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欢聚会员月,探索新年味】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品发布会强强联袂,国货强国 | 千思装饰与九牧集团战略结盟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