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创新渠道新模式——梦洁家居成立广东营运中心

icon 2022-04-08 12:09:38
icon 0

摘要:今年5月,梦洁家居将携全新品牌形象参加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全新品牌诠释和高端产品的集中亮相,将为省外招商提供良好契机和平台。

  2022年4月7日,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凯奇家居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梦洁家居广东省营运中心授牌典礼在梦洁家居龙江旗舰展厅举行。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凯奇家居总经理王贤先生、特邀嘉宾龙江新市民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泉先生、梦洁家居销售二部总监陈卫新先生、销售一部总监李鹏先生、梦洁家居供应链经理魏白梅女士、广东营运中心操盘手刘志勇先生等出席仪式。

图为凯奇家居总经理王贤先生与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签约授牌图为凯奇家居总经理王贤先生与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签约授牌

  据悉,2021年年初,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已经开始了对省外市场的布局动作,内部调整组织架构,构建了一支由营销、零售、客服、培训组成的立体式省外销售团队。外部拓宽市场渠道和资源,今年3月,龙江3000平米旗舰展厅落成,在行业中竖起品牌大旗。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梦洁家居将携全新品牌形象参加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全新品牌诠释和高端产品的集中亮相,将为省外招商提供良好契机和平台。

图左为凯奇家居总经理王贤先生,图右为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图中为龙江新市民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泉先生图左为凯奇家居总经理王贤先生,图右为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图中为龙江新市民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泉先生

  作为专注睡眠产品66年的家居品牌,梦洁家居一直致力于领跑高端市场,且持续强调市场导向,将高端理念真正融入日常生活。通过整合强大的供应链资源,梦洁家居科学性地将全屋家居产品高度融合,向用户提供“高端全屋购”综合性家居解决方案。

  “未来的‘优眠科技|梦洁家居’,将围绕大家居战略主轴,以高端床垫为核心武器,借力梦洁集团强势资源,巩固湖南大本营,发力省外战场,重点培养和扶持地方总代模式。融合设计、定制、整装、互联网等领域,重组家居生态链,打造‘新生代定制+高端睡眠+大家居’的新渠道模式,让经销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品牌运营商。”仪式上,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谈到梦洁家居的营销布局和未来模式时如是说到。

图为优眠科技|梦洁家居龙江旗舰展厅图为优眠科技|梦洁家居龙江旗舰展厅

  随后,双方签订了3年5000万的战略目标。谢总在致辞中感谢凯奇家居的信任与支持,疫情当前,此次合作的达成,是梦洁家居创始以来,一次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也是梦洁家居打响全国战役漂亮的第一枪,更标志着传统经销商向新型城市运营商、品牌运营商转型的大跨步。现场,谢总还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全套《毛泽东选集》,谢总特别表达了对《毛选》的崇敬:“毛泽东思想是伟大的哲学思想,我们要用毛泽东智慧和军事战略思想来提升和指导我们的营销和经营管理工作,我们希望广东市场的专卖店发展尽快呈现星火燎原之势!”

图为梦洁家居团队与凯奇家居团队合影图为梦洁家居团队与凯奇家居团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