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时空·湘味共赏| 把湖湘非遗味道留在海尔博观冰箱冷柜里

icon 2022-08-22 18:32:31
icon 0

  升级源鲜场景,守护湖湘非遗味道,“食”之一字,源远流长。古人讲究“食饐而洁,鱼馁而肉败不食”,饮食文化发展到今天,当代人对“食”有了更严苛的标准:一是源鲜,二是美味。但源生态好食材,营养/口感/香气不易留存,除了低温更需要恒温的守护。如果储存不当,再鲜美的味道也会因此折损。

  依山傍水的湖南,物产丰富,素来有着鱼米之乡之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湖湘人民对于鱼的偏爱,其中最富盛名的是湖南非遗名菜——剁椒鱼头。8月19日,在长沙麓山通程商业广场,通程电器与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长沙制冷产业共同打造“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的海尔博观冰箱新品上市暨超时空新鲜派对活动现场,活动聚焦湖南非遗名菜开展,也揭开了一场为期7天的“极鲜挑战”的答案。

  活动现场,年代歌舞表演如同穿梭时空,带来用户感受最新鲜奇幻的活动氛围,花样繁多的童年怀旧美食、湖湘非遗小吃色香俱全,来品鉴的人络绎不绝,更出圈的是现场以30斤特大剁椒鱼头共享吸引全场目光,并以独特的鱼头点火仪式,吸引用户打卡拍照,过程中植入鱼头的保鲜储存方式,将活动氛围达到高潮,用户在复古热烈的旋律和味蕾的徜徉中,一同感知海尔博观&细胞级冷冻立式柜强大储鲜科技。

  本次海尔冰箱冷柜一城一味的活动,通程电器和海尔冰箱冷柜强强联手,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同时实现渠道份额和销量的持续引领。通程电器副总监彭华女士就通程电器与海尔冰箱冷柜的战略合作,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景星,就海尔博观冰箱&立式柜给用户生活带来的改变,分别进行发言致辞,并对到场的用户表达最真诚的欢迎和问候,随后一同揭开了一场为期7天的“极鲜挑战”的答案,两台冰箱和立式柜同时开启,实验食材被取出,对比一周后的变化。

  从肉眼就可以看出,博观冰箱恒温鲜冻区中取出的鱼表皮纹理清晰色泽如初,鱼眼饱满透亮;而同样的食材,在另一台普通冰箱中已经出现表皮发白透血丝,鱼眼萎缩无光泽。

  另一组食材对比,来自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18℃普通冷冻的虾黑头明显,形体欠佳,色泽暗沉,-40℃细胞级冷冻的虾未出现明显黑头,颜色和冷冻前几乎没有变化。

  同样是冰箱冷柜,为什么差别这么大?答案是科技领先,海尔博观冰箱基于阻氧干湿分储,博观冰箱将冷藏湿区的湿度维持在90%,果蔬存15天仍然一级鲜度;在冷冻区,底置恒温保鲜科技打造出恒温0波动、空间0风速、制冷0等待的极致储鲜环境,冻肉海鲜存30天不流血水。相较于普通冰箱,博观冰箱冷藏、冷冻食材的新鲜期限分别延长了7天、15天,带给用户极致的保鲜体验。

  其实,影响食材冷冻质量的因素有很多,最主要是冷冻速度、冷冻深度、温度波动这三方面。日常冷冻遇到的饺子皮冻后干裂,虾头发黑,肉类发柴等现象,都是因为各种冷冻指标达不到。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采用双元混合动力,使用两种冷媒实现两倍制冷,创新细胞级冷冻技术,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材的色泽、肌理、风味、营养,留驻每一味食物新鲜。

  海尔博观冰箱·变频深冷立式柜已登陆湖南各大海尔冰箱专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新鲜体验,引领时代树立卓尔不凡的时尚及生活方式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象品牌二十三周年嘉年华活动热力开启不负久候,盛典开业 ——东易日盛湖南旗舰店8月底盛装开业活动预告 | 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对话设计名家刘荣禄!以旧换新满减福利多!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换新至高减800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最后三天 全网真低价抢到手软剧透 | 搞事情?赖旭东来啦!823设计大咖组团齐聚株洲红星美凯龙!大咖组团打call,株洲红星美凯龙赖旭东私享会看点重重!【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月23日,株洲红星美凯龙邀您灵感破圈!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项目经理篇: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不看工地,不定装修!千思工地开放日带你看工地晚安家居寻找老客户|一张床垫,两代人的传承「2022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8月25日聚梦长沙,共创设计新生万象品牌二十三周年嘉年华活动热力开启不负久候,盛典开业 ——东易日盛湖南旗舰店8月底盛装开业活动预告 | 方太墨斗会设计沙龙长沙站对话设计名家刘荣禄!以旧换新满减福利多!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换新至高减800真快乐APP、国美电器818嗨购节最后三天 全网真低价抢到手软剧透 | 搞事情?赖旭东来啦!823设计大咖组团齐聚株洲红星美凯龙!大咖组团打call,株洲红星美凯龙赖旭东私享会看点重重!【大师思维,塔尖设计】8月23日,株洲红星美凯龙邀您灵感破圈!质量万里行 | 金口碑项目经理篇: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不看工地,不定装修!千思工地开放日带你看工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