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祝贺巨迪集团旗下工厂顺利通过UKAS英国皇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con 2022-12-22 10:41:28
icon 0

  2022年10月,巨迪集团旗下公司湖南巨迪定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为期10天的监督评审,这是湖南巨迪定智科技有限公司自获得国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售后服务五星认证后再次获得的国际认证审核。审核期间,UKAS质量管理体系专家组对巨迪工厂的专业技术能力与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评价,本次审核取得圆满成功!

  UKAS即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的前身是英国国家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NACCB),负责认证机构认可和实验室测量及试验认可的国家机构,是英联邦乃至世界最权威的认可机构。

  此次巨迪工厂审核范围覆盖领域包括:橱柜、衣柜、木门的制造,此次的认证,使得巨迪品牌的工厂制造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一直以来,巨迪集团旗下品牌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等体系均严格按照UKAS认证要求,注重质量管理和体系运行,为用户提供符合UKAS规范的制造服务。

  作为全过知名的定制家居品牌,巨迪集团旗下品牌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在全球拥有近200家合作机构,分别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深圳、东莞、厦门、昆山等地,有着国际化领先的设计、研发、生产、管理理念,并获得UKAS质量体系认证、CNAS质量体系认证等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巨迪集团将不断导入国内外的管理理念与技术,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不断探索定制家居领域的新技术,发挥技术引领的作用,持续为国内外巨迪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巨迪衣柜2023高颜新品首发 诠释了科技家居的设计氛围丨巨迪品牌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林内热水器新店启航喜讯:哈姆莱特集成吊顶再度荣膺“中国十大品牌”称号1月2日万家丽元旦钜惠 | 买建材家具,中3个30万免单!官宣|千思装饰事业部正式成立,打造更强竞争力哈姆莱特集成吊顶,从香港引进的潮牌理念,越做越强。巨迪衣柜2023高颜新品首发 诠释了科技家居的设计氛围丨巨迪品牌年终狂欢持续 购物热情 根本拦不住 12月24日 我们再“惠”巨迪橱柜、巨迪衣柜、巨迪木门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创新智能睡眠科技,慢波空间为用户带来真好睡体验开创智能化专属睡眠 晚安慢波空间为国人带来新体验香港哈姆莱特指纹锁,以智能创造高端家居生活哈姆莱特集成吊顶,极简的代名词不只有黑白灰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林内热水器新店启航喜讯:哈姆莱特集成吊顶再度荣膺“中国十大品牌”称号1月2日万家丽元旦钜惠 | 买建材家具,中3个30万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